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些錯誤的愛情觀不能要 這會讓你的愛情走向毀滅

1、天涯何處無芳草

每當陷入感情危機的時候,很多勸分的人都會說類似的話,什麼“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男/女人滿大街都是”、“要一切向前看”等等。

造成不良心理暗示:我能找個更好的,所以現在的感情不要也罷。這樣會讓一個人喪失理智,從而放棄對現狀的客觀分析,放棄對感情危機做出努力,進行挽救。然而,現實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你放棄了這段感情不一定能找個更好的,甚至找個差不多的都很難。要知道,感情,經歷得越多就越沒有最初的感覺。

2、靠事業來振興感情

有些朋友在感情受挫的時候,常化悲痛為力量,把精力轉向事業。甚至很多長者認為,你事業有成,就能擁有感情,或者就能挽回當初的感情,或者能尋覓一份更好的感情。有人乾脆就把事業當成自己在感情上的籌碼。

造成不良心理暗示:認為事業決定著感情。但現實並非如此。

因為有些人就是很純粹,只看重感情而不看重事業,至少不以事業當標準來尋覓感情,在這種情況下你苦心經營的事業對他/她而言就如糞土;可能有些人不純粹,他/她會認可你的事業,但是這樣的感情你認為純粹嗎?他/她找的是你這個人,還是你這個人的事業?

3、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有人認為,這種想法很聰明。能讓你不斷地“自我提高”,把感情玩弄於股掌之上,很有成就感。

造成不良心理暗示:這種觀點看似很“成熟”,實際很幼稚,它讓你失去了對感情的判斷,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以一種挑剔的目光來審視感情,總覺得還有好的,常會讓你丟了西瓜,去撿芝麻。再一個,有人持這種觀點,純粹為了玩弄感情,這會讓你在內心深處淡漠責任,

到頭來,想要認真的時候,追悔莫及。

有甜蜜的愛情,給我們的心理健康,同樣可以帶來很大的保健功效,所以在生活當中,大家一定要注意端正自己對愛情的態度,要不然都可能會在無形當中,阻礙愛情的到來,讓你不知不覺成為剩男剩女。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