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怎麼辦 難以維持的感情讓人心碎

友情是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感情,可是並不是每一段友情都能一直走,很多人再面臨感情走到盡頭都會很迷茫,對於這段感情到底該怎麼辦?我做了那麼多事情來挽回卻好像都無可挽回,

就這麼放開卻又捨不得,就這樣讓兩個原本親密無間的人逐漸形同陌路嗎?那些曾經一起走過的路,討論過的話題,怎麼能夠忘記,怎麼能夠釋懷。

破碎的友誼就像飄落的樹葉凋零的花,

即使來年春天再長出新的樹葉,開了新的花,一樣的顏色一樣的漂亮卻不是當初的那一片那一朵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走到盡頭的友誼再挽回之後也有了裂痕,不會像當初那樣親密無間,甚至可能因為某些事情讓裂痕更大,與其這樣還不如大家都痛快一點,給對方自由。這樣之後再見面也還能打個招呼,不至於形同陌路。

很喜歡傑哥有句歌詞,握不住手中的沙,那就揚了它。對於友情我們也應該這樣,走到盡頭的友情,那就放棄了吧。可能你們倆的關係以及被其他人所取代,朋友就是讓對方開心,既然他身邊有了別人讓他更開心,那你還有什麼理由強留下對方呢。

雖然放棄了自己會很難過,但是說不定這也是你的一個機會,少了花在他身上的時間,你就有更多的時間去注意身邊其他的人,也許你就會發現除了他還有另一個陪著你的人,讓你們的友情再進一步,所以對於挽回不了的友誼,果斷放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