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得知我婚前墮胎 不能接受有心理陰影

我和老公認識到結婚,幾乎是閃婚的行為,老公之前有過一段談了6年的戀情,6年之後他們結婚了,結果因為老公前妻不想要小孩而導致離婚。

之後經過朋友介紹我們認識,但是那個時候我有男朋友就沒有過多頻繁的聯繫,但是由於男朋友年齡較小,結婚問題一直討論不出結果,我也決定放手。

這個時候老公對我開始了猛烈的追求,每天接送上下班,只要是下班時間就安排好活動,每天都很開心很充實。很快我們發生了關係,然後發現懷孕就打了證,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之後安排婚宴,拍婚紗照,順理成章。結婚後老公對我也很好,但是有一天老公在我的手機裡發現備忘錄有前男友的生日,老公頓時就忍不住了,說出來很多難聽的話。說忍受不了之前我和男朋友的一切,而且知道我曾經為前男友打過胎,說自己一直都在忍受不能接受,

現在小孩都快要出生了,我應該怎麼辦。

我受不了在老公這樣的心態底下委屈求全的在一起,一個不能接受我過去的人以後就不可能好好的愛我,這樣的人太恐怖了。我跟媽媽表達了小孩生下來之後就離婚的打算,媽媽也心疼我沒有反對,想想這場婚姻,

從一開始就是因為懷孕而走在一起,最後分開也是因為曾經為前男友打過胎,真是可笑。

最近阿嬌也爆出要結婚的消息,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過去,為她過去的遭遇而感到心疼,之後更好的對待她,而不是耿耿於懷她的過去,再用她的過去來責怪她來傷害她。朋友都說可能老公是太愛我了所以在乎,但我覺得一個成熟的男人不會給自己愛的女人說出這樣的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