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 這是為什麼呢

佐證之一:糾纏一個古老而又愚蠢的問題,老媽和女友同時掉進河裡怎麼辦?

女人很熱衷於這個問題,她肯定不願意聽到男人說首先救他老媽,

可又不願男人說拋棄老媽于不顧而先救女友。反正,此時很窘迫、很難堪的男人似乎特別令女人享受。

女人也許不知,這個問題只能讓男人陷入兩難,進而撒謊。想證明自己在男人心中多重要,為何非要與男人的母親來比較,要知道,天下所有男人都堅信這樣一句話,父親都有假,但老媽只能有一個。何談其他的女人呢?

佐證之二:到底是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

一旦戀愛,男人就失去了自由。女人為了顯示其“第一的、惟一的”地位,總喜歡獨霸男人,讓他眾叛親離,不能有朋友,不能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最好是一個“孤家寡人”!其實啊,現在的男人沒有誰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呢?!

佐證之三:糾纏一個古老而又愚蠢的問題,

老媽和女友同時掉進河裡怎麼辦?

女人很熱衷於這個問題,她肯定不願意聽到男人說首先救他老媽,可又不願男人說拋棄老媽于不顧而先救女友。反正,此時很窘迫、很難堪的男人似乎特別令女人享受。

佐證之四:我漂亮還是前女友漂亮?

女人總喜歡和男人的前女友相比較,難道事實不能說明一切嗎?男人既然選擇了你,就說明你比男人的前女友更適合他,一遍一遍地探問,這只知證明自己很不自信,反而會讓男人重新審視自己的選擇。

很多女性在戀愛的時候,總是會糾結很多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大部分都是無解的,這種問題問出來,對於雙方的感情來說是沒有一點好處的。因此,想要讓自己的愛情更美好,

那麼女性就要注意不要問一些蠢問題,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即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