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後媽的滋味不好受 怎麼做才能讓孩子喜歡我

我曾經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前夫因為出軌,讓我和他的婚姻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離婚後,我帶著女兒獨自生活,女兒很乖,

學習上從來沒讓我操過心。剛開始我和孩子的爸分開以後,女兒很貼心,她擔心我晚上自己睡不著,所以天天要和我一起睡,甚至還安慰我,叫我不要哭。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麼一個貼心的女兒。在女兒的安慰下,我很快走出陰霾,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離婚後,很多朋友都為我介紹相親物件,有的人我還挺中意,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彼此都沒有辦法走到一起。直到我遇見了張輝,經過相處之後漸漸對他頗有好感。張輝的情況和我一樣,他也是離異有個兒子。兒子現在跟著他父母在老家學習和生活,他每個月都會抽出時間去看他兒子。

我和張輝談戀愛後,他帶我回老家見過他兒子,但是可想而知,他兒子並不歡迎我,甚至當著張輝父母的面說我是小三。我很尷尬,因為我和張輝在一起的時候,他和自己的前妻已經離婚好幾年了。可是年老的長輩們不知道實情,看著自己孫子對我如此反感,他們也真的認為我就是破壞他們兒子和兒媳婦的罪魁禍首。看得出,

張輝的父母對我的態度也有了變化,從一開始的熱情到後來走的時候的不屑,表情非常明顯。

我那時就不高興了,為什麼我要受到如此怠慢。我提出要和張輝分手,但是張輝卻和我道歉,我非常心軟,便答應了再和他努力試試。張輝跟我承諾,他會慢慢說服自己的兒子,讓他的兒子可以接受我。可現在都快半年多了,他兒子依然對我抱有很大的敵對,甚至在面對我的女兒的時候他兒子都會出言不遜,讓我非常傷心。

最近,張輝向我求婚了,可是我依然很猶豫。因為我要是和張輝真的結婚了,那以後他兒子和我女兒的關係勢必會變得非常惡劣,我害怕女兒傷心,所以我沒有想好是不是要和張輝結婚。可是張輝和我感情很好,如果沒有張輝兒子的摻和,我和他之間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最近張輝的前妻從美國回來了,想要將兒子帶到美國去。當初離婚的時候,張輝的前妻就移民去了國外,將兒子留在了國內,所以撫養權就自然而然在張輝手上。可是張輝前妻說想要將兒子帶到美國去後,

張輝就不同意了。可是我就在想,如果他兒子去了國外,那麼我和他之間就沒有任何問題了,這個婚自然可以順利的結。所以,我就勸張輝,讓他兒子和他媽去美國,這樣一來他兒子可以見識到更廣的天空,二來他兒子的存在就不會對我和張輝的感情產生影響。

張輝卻覺得我自私,和我大吵了一架。我也覺得很累,向張輝提出了最後的通牒,我對張輝說,如果他兒子不去美國,那麼我就和他分手;如果他兒子跟他媽一起走,我就會和他結婚。我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在逼他,可是我也沒有辦法,我在為我們的未來考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