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知道男人是不是在乎你 6點舉動就能看出來

給你買禮物

你生日或是某些特殊的日子,他願意花錢給你買禮物,這表示在他心中,他對關於你的事記得很清楚,只有真的在乎你、愛你,他才會記得這些。若男人不在乎你,那他也根本沒有心思來想這些。

願意信任你

信任是感情的基礎,要是沒有信任,那這段感情肯定不是出於真心的,又從何談在乎不在乎呢?感情中沒有絕對的自由,所有的一切都是相對的,若他願意信任你並給你想要的自由,那他肯定是真正在乎你的。

包容你的壞脾氣

女人的壞脾氣有時就像一顆定時炸彈,指不這哪天就爆炸了。男人又不是女人的出氣筒,為啥要包容你這些。不就是因為他在乎你嗎。要是男生真的很在乎你,那他肯定會願意包容你的壞脾氣。

他會吃醋

女人所謂的醋意通常會表現在臉上,而男人所謂的醋意通常會埋藏在心中。但是,當一個女人和愛人之外的異性接觸過於頻繁時,男人就會本能的向女人打探那男基本情況。男人雖表面上裝出只是好奇的樣子,事實上,是男人在暗示真心愛的女人:你以後能不能和對方減少來往。

他會擔心你的身體

即便你只是頭疼腦熱,他都會各種虛張聲勢,實則是關心。他會給你買藥,並叮囑你定時定量,如果你需要打點滴,他也會全程陪同。與此同時,他也會在你生病時對你全程陪同。這時的男人會呈現少見的溫柔和雞婆,因為他只有一個想法:希望你身體早日康復。

想方設法見到你

在你出差或和朋友或單位組織旅遊時,他會對你無盡的思念。要麼,他會在工作之餘主動給你打電話。這時,他可能不會直截了當的說愛你、想你之類的話,但是,你要知道,他給你打電話本身就是想你了。甚至有些男人會在多日不見你的情況下,直接奔赴你所在的城市去找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