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公司的女實習生 老婆到公司大鬧

我和老婆丁梅是通過雙方父母的媒人介紹認識的,認識後我們見了三四次面就決定結婚。我和丁梅彼此間沒有太多的感情基礎,

只是覺得雙方的條件都還不錯,對方都是很好的人,而且彼此都到了結婚的年紀,所以就有了結婚的共識。

婚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覺得當初決定結婚是很正確的,因為相處了這麼久,我慢慢發現丁梅是個很不錯的女人。雖然當初結婚沒有太多感情,但是經過瞭解,我慢慢對她也逐漸傾心。很快,丁梅發現自己懷孕,一家人都非常高興。十月懷胎後,我們的兒子就出生了,可是當時結婚時我們住的還是一個小房子,為了迎接兒子的到來我和丁梅就準備換一套大一點的房子。

當時由於結婚很倉促所以買的小產權房,甚至用的是我外公的名字買的。那個時候,我父母其實是有私心的,他們覺得我和丁梅感情不深,擔心萬一我和她有什麼變故,如果房子上寫上我和她的名字,到時候離婚所有的財產還得一人一半,得不償失。所以買房的時候就寫了我外公的名字,想著到時候外公百年歸西後,這房子按遺產最後還是會落到我的名下。

現在我和丁梅想要換套大房子,

所以父母就到處借錢為了給我攢首付。丁梅家條件不好,結婚的時候我們家考慮到丁梅就沒有要嫁妝,但是我們家卻給足了丁梅家彩禮錢。可是這一回,我和丁梅想要換房,丁梅家卻半分錢都沒有出。如今,丁梅的媽媽就是我的岳母卻對我說,想要在這套房里加上丁梅的名字。岳母說,丁梅都已經給我們家生了一個孫子,應該給她一個安全感。

其實我曾猶豫過,我對丁梅很滿意,覺得她確實是個合格的妻子。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和丁梅之間有隔閡,即便我和丁梅之間有個孩子,但是我還是覺得她不是“自己人”。特別是最近,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很活潑也很可愛,她是公司裡新來的實習生,正巧來我的手底下做我的徒弟。通過一段是時間的相處,我發現自己竟然慢慢被這個年輕女孩給吸引了。

我知道自己這樣做不對,甚至覺得這是違背道德的行為。但是我管不住自己的心,對這個年輕女孩絲毫沒有抵抗力。回到家面對丁梅,我一再的逃避,

最後變得連家都不想回。丁梅察覺到我的變化,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她來到公司裡大鬧,讓我對小女孩的曖昧打消的一乾二淨。

丁梅下了最後通牒,說只要我將新房上加上她的名字,她就不會追究,以後會跟我好好過日子。或許我現在的動搖,

這就是所謂的“中年危機”吧,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度過這一次難關呢?我的家庭已經這樣搖搖欲墜了,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一家人都平平安安一起過日子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