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亂花錢的女孩好不好 如何改掉這個習慣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雖然說女孩子花多少錢是自己的事情,旁人也無法對她評判。但是花那麼多錢,買到的東西放到家裡積了灰也沒能用上一次,

這樣總歸是太浪費了。所以有這個習慣的女孩都要改一改。

1、把錢存起來

如果女生無法控制自己花錢的欲望,那麼就可以控制住自己的錢。女孩子可以把自己的錢分成幾個部分,一部分用來維持日常的生活支出,足夠你吃飯和聚會,以及買一些必需品,或者時不時買一些衣服之類的。那麼,其餘一部分就是當做不動產,把這部分資金存到銀行定期,這樣就算想亂花也取不出來了。

來源:站酷

2、記一下賬

有很多女孩之所以花錢無度,其實是因為女生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花了很多錢,完全沒什麼理性消費的概念,甚至女孩子也並不覺得自己花了很多錢。所以建議這類女孩可以買一個帳本,然後每天把自己花費的明細都一一記下來,這樣當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先打開這個本子,就會看到自己已經花了那麼多錢,心裡就會控制一下。

來源:未設置作者:240254655244935088

3、改變一下花錢觀念

不過,說了那麼多,女孩要想完全改變亂花錢的問題,那麼就要把自己這種隨時花錢的觀念改掉。可以給自己定一些目標,比如完成什麼目標就買一個包獎勵自己,或者做到什麼事情就讓自己吃一頓大餐,就是給自己制定一個獎勵消費方法,這樣子不僅會讓生活多了很多新意,也會讓花錢變得很有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