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不能生育 婆婆叫我自己想辦法

網友傾訴

我們本來是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我和老公婆婆相親相愛。但我和老公結婚兩年了,至今還沒有一點懷孕的跡象。我和老公為這個問題一直很糾結,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五一的時候,趁著大家都放假,我們兩個人到醫院檢查了一下,結果出來了,是老公的問題。

婆婆抱孫心切,眼底眉梢都是焦慮。但是主要是老公不能生育,婆婆也怪不了我。有時候鄰居那些小孩過來家裡玩,婆婆總是視若珍寶,給他們零食吃,帶著他們在院子裡玩耍。那個時候的婆婆,只有無盡的放鬆與快樂。可是晚上面對我一點起色也沒有的肚子就開始唉聲歎氣,自從檢查結果出來後,她就一直愁眉苦臉。有時候坐著坐著,她就拉著我的手說:“是兒子連累你了,人家都有個小孩,家裡熱熱鬧鬧的...”接著就哽咽著說不出話...

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一直不敢表現我是喜歡孩子的,哪怕看著那些孩子,我也想上去抱一抱,但是我怕婆婆對我更加愧疚,所以我一直不敢,我只跟他們說有沒有孩子都一樣,只要家裡快樂幸福就好了。可是沒有孩子的家庭,怎麼快樂起來?我看著門口的孩子來來去去,

就站在視窗黯然神傷,有一次正當我看得入神,一雙手從後面放上我的肩,我轉過去,是婆婆。她眼神憂鬱,說:“孩子,真是委屈你了,好孩子,我兒子無能,你想要孩子的話,自己想想辦法,我不怪你...”

自從到了這個家,婆婆一直就對我疼愛有加,如今為了讓我有孩子,居然還說出這種話,我不知道應該聽從婆婆的話,還是繼續下去...

編輯:孩子是兩個人中間的橋樑,沒有孩子可以說是兩個人,可有了孩子就可以說是一個整體,一個家了。女人都有母親的天性,哪個女人不想要孩子呢?你想要,你婆婆也想要,你憂傷的時候,你婆婆也心疼你。本來是很幸福的家庭,因為一個孩子,變得憂心忡忡。

其實,遇到這麼好的婆婆也是你的幸運。她會對你很關心和體貼,當意願檢查結果出來了,她會向你表示她的愧疚,說是她兒子連累了你,當你看著門口的孩子發呆,你勸你可以自己想想辦法。從這些是來看,她是打心眼喜歡你的。現在醫學這麼發達,這個問題也不是問題,你們如果大家都不怎麼介意有沒有孩子,那麼繼續相親相愛下去就好,如果沒有孩子會讓你們從此沒有歡笑,那麼,心動還不如行動,去看醫生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