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想要夫妻生活 老公卻經常裝病逃避我

我的家在城市裡,因為我是獨生女,從小我就是嬌生慣養的,長大後也沒做過家務。條件很好的偏偏找了個出身農村的老公,

本以為在農村長大的老公肯定會很勤快,可是事情恰恰相反。

婚後的我,收斂了不少大小姐脾氣,然後從不懂到現在的出得廳堂進得了廚房。老公真的是一下家務都不願動啊,不過他的嘴倒是挺甜的,不管我做的好不好吃,他都說:老婆你做飯菜比五星能酒店的還好好呢。

本來看著老公飯來張口的我心點有氣,但是被他這樣一說,我的虛榮心極度的膨脹起來了,呵呵,人都是喜歡聽好話的。有時候我也會要老公做些簡單的家務事,可是他每次跟個小孩似的,不是這裡抹抺就是那裡擦擦,弄不乾淨還小事,我還得在他後面收拾東西,這樣更累,還不如我自己做。

有時我也有懶惰的時候,也想歇歇的時候,就要老公做一下。他想出更絕的招來對付我,晚上也很愛裝,每次都說自己不舒服,感冒了。

開始我信以為真,時間一長,我就懷疑了,一個大男人怎麼三天兩頭的生病啊,而且每次都是我叫他做事的時候。

我忍無可忍的說不要裝病了,可是他老人家還是病焉焉的說病還能裝啊,

你知道有多難受嗎,你趕緊給我倒一杯開水給我喝,我好冷……

我真是無語,沒要他做事反倒要伺候他了,哎,誰叫我心軟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