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讓婚姻永葆新鮮 經營婚姻要把握好細節

如何讓婚姻永葆新鮮 經營婚姻要把握好細節

婚姻保鮮劑一 尊敬父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不單要孝敬自己的父母,還要孝敬對方的父母,

為兒女樹立良好的榜樣。

婚姻保鮮劑二 共同分享

夫妻相互為對方帶來新的知識,彼此幫助對方發掘潛力,超越自己,在更成熟的心態下與人相處。夫妻間要有分享、耐心、感激、接納和原諒意識。

婚姻保鮮劑三 完善自己

你自身可愛的地方正是吸引配偶的地方,相信自己的價值,尊重自己的願望和要求,做一個完整的人,而不是誰的一半。要通過不斷完善自己獲得外在美和內在美的統一,才能保持恒久的吸引力。

婚姻保鮮劑四 善於溝通

沒有良好的溝通,夫妻關係就像一艘空船載著一段充滿困惑、臆測和誤解的灰心之旅,沒有什麼比貌合神離更讓人感到疼痛了。溝通使對方瞭解你有什麼需要、願望、變化和感受,這是夫妻相互保持關係暢通、活躍的重要方式。

婚姻保鮮劑五 相互鼓勵

夫妻雙方應該是互動、和諧、互助的。當一個人脆弱的時候,另外一個人應該幫助他堅強起來,渡過難關。要建立一個生活機制,讓伴侶共同分享你的成功和苦難。

婚姻保鮮劑六 善於幽默

幽默的語言可以使矛盾和衝突,日常語言幽默可以讓家庭氛圍更加融洽,雙方溝通更加順暢。

婚姻保鮮劑七 製造浪漫

熱戀中的戀人喜歡製造浪漫,而老夫老妻同樣需要製造浪漫,這是增進感情很好的方式,驚喜就是平淡生活中的發酵劑,可以讓感情升溫。

經營婚姻要知道的幾個小細節

1、表達愛意從早上開始

別浪費你精心描繪的漂亮妝容,趁著早晨搭地鐵上班或是堵車的時候,拍張彩信傳給他。不見其人,但見倩影,也能令他心神愉悅。

2、出差時不妨寄明信片

在外地出差的時候,通過酒店給他寄一張明信片,就仿佛他在和你一起行走。只需要幾分鐘。

3、電話不要多要選對時間

沒時間關注他的吃喝拉撒?正好,男人其實都怕嘮叨八卦的"老媽子"。不必每日數通奪命連環CALL,只在臨睡前說聲"晚安,親愛的",恰到好處的體貼關愛,反令他更為受用。

4、巧妙利用便簽紙

即便一個早出晚歸,一個晝伏夜出,也可通過便箋留言彼此問候。比如,一個香豔的唇印,足以令他心旌蕩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