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製作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 8種建議讓你的婚姻保持新鮮

夫妻處得久了,就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大家都成了親人,所以更應該有親人的保護感覺。例如,特殊的日子一定要記得,作為女性一定要給丈夫過一個特殊的生日。

那麼,今天你知道丈夫的生日重要性,要如何給他過一個特殊的生日呢。

情趣內衣勾引。

對於這種的來講,一般只適合那些平日裡沒有多少情趣的妻子。你可以在丈夫的生日裡,買一些情趣的內衣,然後穿上,等丈夫晚上下班回來後,站在床前,讓丈夫看到你的改變,並引發他內心最強烈的欲望。個人建議,情趣內衣特殊指數為4。

愛的路途及語言。

其實愛情是一個過程,最需要的就是能做到好的記憶以及回憶,對於妻子來講,因為比較細膩,所以,建議可以手動做一個相冊。把你和丈夫從認識到現在的每一張浪漫而開心的照片都依序貼起來,再在每一張照片旁邊寫上一句表達愛意的話。

丈夫妙用條條例。

對於丈夫來講,女性有時候,根本不把丈夫當回事,認為,你就必須這樣,以為好些事,必須是丈夫理所當然的。實際上,不是的,丈夫生日的時候,可以寫一份,丈夫妙用書,把丈夫的好一一例出來,然後後面再寫上一些感謝的話,讓丈夫感覺到為這個家沒有白費力氣。

一頓豐盛的晚餐。

對於現代的家庭來講,可能都是工作族,所以很少在家一起吃飯。那麼當遇到丈夫的生日的時候,最好是可以給他親手做一桌子他愛吃的飯菜,讓他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以及讓他看到你溫柔而賢慧的一面。

玫瑰倒追法。

男性其實也希望成為別人眼中的關鍵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可以手拿一束鮮花,然後到他的工作場所,然後把花放在他的手裡,然後告訴他,親愛的生日快樂,我晚上等你回家哦。這樣,讓他在同事面前,也面子十足,充分表達了你們的愛意。

心意滿足法。

對於男人來講,也是有一些心意需要去滿足的,例如可能他想換一款手機,或者是想買一台新電腦或者是相機,

但平時因為家庭資金的原因沒有實現,那麼,就趁他生日的時候,幫他實現吧,用你的工資給他買,多棒啊。

寄語給未來。

對於男性來講,實際上,也需要一些浪漫和感動的。所以,女性如果在生日的時候,可以錄一段對於十年後丈夫講的話,讓他能感受到你願意與他走向白頭以及想在那個時候回憶你們現在的快樂,

就非常棒。寄語給十幾年後的丈夫,讓其感覺你值得擁有。

改變自己為他做平時不願意做的事。

有時候,可能丈夫希望你做一些事,你不願意做,那就趁他生日的時候,做那些事情吧,例如,改變x.a的體位,或者是改變一個髮型,穿暴露的衣服,讓他能在心底裡升起一股火,佔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