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聰明女人識破男人分手爛藉口


分手的理由有很多,但有些其實只是渣男的爛藉口而已?那麼哪些其實只男朋友敷衍你的分手的理由呢?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一、想要自由的生活

他也許會說和你在一起很大的壓力,還是愛著你,但是覺得很束縛,還是希望可以自由的生活。其實潛臺詞只是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換個其他女人他也許不管多束縛都要在一起呢!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二、我配不上你

配不配得上的感情不是這樣說,當你們決定在一起的時候就不存在什麼配不配了。但如果拿配不上來分手,這個男人就是很差勁的。這句話雖然只是爛藉口,但是沒說錯,他就是配不上你。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三、我家人不同意

把分手的責任推脫到家人身上看似完美,因為迫於家庭的壓力,沒有辦法再和你在一起,並不是他本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但這樣的男人註定是沒有什麼擔當的,

如果外界一有什麼壓力,就會棄你於不顧,不要也罷!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四、等我事業有成我們再在一起

真的等到他事業有成的時候,身邊的鶯鶯燕燕這麼多,誰還記得你是哪位啊?如果真的這個男人愛你,有你在身旁,他只會因為不想讓你吃苦而加倍努力開拓自己的事業。

而不是為了事業放棄你。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五、我們沒有未來

當初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和你不斷暢想未來的藍圖,當不再愛你了,就把你拋棄一邊,像吮完了滋味的雞肋一般丟棄一邊。如果真的愛你的男人,只會想和你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未來,而不會說我們沒有未來,要和你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