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有哪些? 為你找到愛身邊人的理由

沒有理由的喜歡上,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最好理由,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關鍵的是,我們不能放棄,

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 ,因為20%的人不關心 ,剩下的80%聽到後很高興 。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很難走,我知道,我不可以強求任何人。我只是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對我說,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我們都在犯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習慣了看身邊步履匆匆的人,習慣了人們匆忙的臉,習慣了這座城市留給我們所有的陌生和寂寞,有很多人就這樣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走向自己預先設定好的目標。或許留戀,或許不舍,

但誰也不會為誰停留。我想,我也該習慣這些沒有你的時光了。我的路,我還是要走下去,即使一個人。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沒有理由的喜歡上,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最好理由,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木桶最短一截決定其容量,

鐵鍊最弱一環決定其強度,人最大缺點決定其是否成功。該放棄的絕不挽留;該珍惜的絕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我不瞭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沒有理由的喜歡上一個人,就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最好理由。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

除了堅強,別無選擇。慢慢開始發現,自己就像一個遲暮的老人,開始一遍遍拼湊青春記憶裡的碎片。只是不管怎麼拼湊那些零碎的記憶都拼不完整,始終有些地方是殘缺的。隱隱作痛的心不知道是因為那些遺忘,還是因為那些無處安放的青春。

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看清了真正對我好的人是誰。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你淺淺的眉間,深深的呼喚,我淡淡的眼神,濃濃的情深。三生華髮,一生牽掛, 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