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優秀沒人敢追你 怎麼看待這一觀點

來源:未設置作者:240114862649385756

生活中我們常常聽到“女人太優秀沒人敢追你”這樣的說法,不少人也對此表示肯定態度。但是,仔細想想,這一說法真的科學嗎?人都是喜歡優秀的伴侶的,怎麼對象換成女人就不成立了呢?事實上,這個說法存在不少荒謬之處。

一、觀點偏頗

何為優秀的女人呢?說到這一點,每個人肯定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毫無疑問,優秀的女人至少在外貌、性情、才藝、能力等方面佔據了一部分優勢,她們可以說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按理來說,她們應該是婚戀市場上的嬌子。

來源:未設置作者:57431125869593419

但是,

生活裡有很多人會覺得優秀的女人過於強勢不好接觸。其實,這一想法實在過於偏頗。並非所有的優秀女人都是凶巴巴的樣子,人們刻板印象裡的女強人只不過是一部分人的代表罷了。真正優秀的女人是會將個人生活和工作平衡好的。

來源:站酷

二、沒必要附和這一說法

俗話說得好,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生活裡不夠優秀的男人數量足夠多,對於他們來說,過於優秀的女人實在難以掌控甚至接觸。在與優秀的女人交往時,普通男人難免產生自卑的情緒,那種壓抑感無疑會打擊到他們追求的信心。

聰明的女人應該識破這一說法的詭異邏輯,只需要相信“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即可。沒有人可以阻止一個人變得更好,

優秀是一種可貴的品質,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它,它對於女人也同樣重要。只要你足夠優秀,自然會有人與你相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