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的紅顏知己怎麼看待 女人不妨適當裝傻

來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紅顏知己是現在很流行的一個名詞,一個女人想要在男人的心目中佔據一定的位置,要麼是他的母親,要麼是他永遠不能擁有的知己。

紅顏知己的含義太深奧。愛情太虛,婚姻太實在,只有作為知心朋友的紅顏知己才可以更完美。所以,能成為男人的紅顏知己的女人都是很聰明很睿智的。

發現丈夫有紅顏知己,妻子的心情都很複雜的:應該接受她,還是應該警惕呢?專家提醒,對丈夫的紅顏知己,女人不妨隻眼開隻眼閉。

來源:站酷

妻子發現丈夫有知己的時候,常常會覺得被欺騙了,嫉妒、氣憤都有。這種情緒首先要消除,和丈夫冷靜溝通很重要,不要吵鬧,也不要指責他,因為這個和外遇是不一樣的性質。重要的是要知道在人際交往中,知己是會存在的。

紅顏知己有它積極的一面:也許事業上你不可以幫助丈夫的地方,紅顏知己可以。此外,紅顏知己一般都不會侵佔你的家庭,因此,把丈夫的紅顏知己視為合作的夥伴關係,而不是來競爭丈夫的對手,這或許會更容易接受。

來源:站酷

丈夫的紅顏知己不是自己,是其她女人,這是妻子憤怒、悲傷的原因。如果你發現丈夫有紅顏知己就暴跳如雷,會讓你的丈夫看不起你。你的丈夫可能會在情感上偏向紅顏知己,要是這個紅顏知己有替代你的心思,你的婚姻就危險了,所以要避免這樣的做法。

一個明智的妻子可能會讓自己變得愚蠢一些,如果丈夫承認了紅顏知己的事情,

你可以提出和她見面,一般他們為了表明沒有私情,都會同意的,妻子可以積極地和紅顏知己結交,看看她身上什麼地方吸引丈夫,自己可以學習。與此同時,結交為朋友,也能把握他們聯繫的程度。這是非常聰明的做法。

對男人來說,有一個紅顏知己可能不想讓妻子知道。如果只是一個知己而已,那麼就沒有必要隱瞞了,可以向妻子坦白。男人也應該記住與知己保持距離,保證自己能守住底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