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和女生發展長期關係和維持關係?

愛情的甜蜜期像是火花,剛剛陷入愛情陷阱的情侶恨不得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總是會褪色,不如最開始那樣濃烈。你們想要長期發展下去,就需要學會如何維護長期關係

一:保持框架

在情感當中如果一方沒有原則沒有底線不斷讓對方侵犯的話,那麼沒有框架的人是不可能維護好長期關係的。而關係本身是由彼此的自身價值,需求感等因素來決定。男人有完整的框架,可以讓你在情感當中掌握主動權,而女人的框架完整,就能夠掌握被動的主動權。

二:學會互相投資

這裡的投資,並不單指錢財上的投資,更多的是情感上的投資。所謂的相互投資,就是你與對方在一起的投資。當對方對你投資越多,那麼就越離不開你。

但是在長期關係中你一定要有投資,不要一直讓對方投資,對方投資而你不投資,會讓對方覺得沒有安全感,

你並不在乎這段感情。

三:增加你們之間的聯繫感

比如植入心錨,你們曾經一起看過哪一些讓人難忘的電影,你的哪些行為是別人做不到並讓 她無比感動的,你的哪些話讓她記憶深刻,你可以給她買只可愛的小貓,你們共同給它起個名字,

你也可以自己動手給她做些禮物,這禮物是獨有的,這都讓她不時 想起你,讓她無法忘記你,讓她覺得你就是她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