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剛談戀愛沒話題可聊 應該怎麼辦

來源:圖蟲作者:-

兩個人處於單身狀態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有無數的話想說。反而在一起後,想聊聊天說說話都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

這是為什麼呢?其實,這種情況會出現在不少情侶的身上。

這是因為兩人在一起之前,都想要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每天都必須要讓彼此感覺到自己的存在。而在一起確定了關係之後,和沒在一起的感覺會有所不同,因此兩人都可能沒來得及適應面對面的認真聊天。所以就會出現戀愛之後,情侶之間沒話題可以聊的情況。

來源:圖蟲作者:-

那麼,要怎麼樣才能改善這種尷尬的情況,進一步加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呢?小編今天就來教教你們,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破解。

來源:圖蟲作者:-

1、深入瞭解對方。

幾乎在戀愛之前,兩人每天都會聊天,而聊的幾乎都是每天雞毛蒜皮的一些事,兩人根本都還不算瞭解對方,也不清楚對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所以,可以深入瞭解對方的一些興趣、愛好、習慣之類的。

2、多分享。

在一起之前每天都聊彼此今天發生了什麼,這是一個很好的話題,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其實有很多話可以說,而不是沒話找話說。所以,在一起之後也可以多多分享自己閒置時間都做了什麼,發生了一些什麼事,這樣可以讓對方知道你是在乎他的,想著他的。

3、多相互陪伴。

在一起之後可以嘗試做一些對方喜歡做的事,說不定是你也感興趣的事,如此一來,兩人的共同話題有多了一些。而且在陪伴之後會進一步加深你們的瞭解和感情。

4、詢問彼此的好友。

假若你想知道更多關於他/她的事,而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問,可以從他/她的好朋友處下手,獲得更多有用的資訊,這樣一來,既可以知道對方的事情,又能夠讓他/她的朋友知道你是真心真意地對待他/她,

而不是隨意地付出感情。

5、一起做一件事。

不管多忙,多沒時間每週都要空出時間,兩個人一起來做一件事情。比如做飯,看電視,軋馬路等。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從中知道不少對方的喜好,喜歡吃什麼食物,喜歡看什麼電視劇。

6、相互交流。

當兩人之間有矛盾了,一定要互相交流彼此的看法,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不只是一味地退讓或遷就。有什麼不滿意一定不要憋著,否則憋著憋著,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兩個人在一起開始是很重要的,不要因為喜歡就一直委屈自己。當然,也不要因為喜歡而讓別人一直妥協於你。在這樣不平衡的感情裡,遲早有一天會產生很大的矛盾,而且很有可能還是不可挽回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要有自己的主張。當沒有話題時可以製造話題,說說明星,說說八卦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當然,也不要因為喜歡而讓別人一直妥協於你。在這樣不平衡的感情裡,遲早有一天會產生很大的矛盾,而且很有可能還是不可挽回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要有自己的主張。當沒有話題時可以製造話題,說說明星,說說八卦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