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和女朋友聊天讓他高興 告訴你幾個實用的妙招

和女朋友聊天需要拿捏分寸,嘟嘟見過不少很實在的小夥子,可就是不會和女朋友聊天,往往是談著戀愛就散了,原因無他,

女孩子的回答往往是:不會說話。有些男孩子明明對女朋友很真心也很好,可往往會把女朋友氣的要吐血,而自己還不之所以。這不能怪女孩子過於矯情難伺候,本來嘛,好好的在一起談個戀愛說個情話,你說你大小夥子一張口就氣死人,誰能受得了哇。那麼,現在呢,小夥子們看過來,讓嘟嘟已自身經驗告訴你,該如何與你的女朋友或者你正在追求的女孩子聊天吧。

讚美要恰到好處

男孩對女友的讚美,雖說真實性有待琢磨,但女孩子沒幾個不愛聽的,女友換了一身衣服和你見面,就說明她本身喜歡這樣的穿著打扮,那麼你就要適時的誇讚一下,但注意了,不要瞎誇讚,比如女友的衣服和昨天的衣服風格一樣,那就不要說:哇塞你今天的打扮真好看,

我是第一次見到你這麼美,云云。這樣說估計女孩不問你也會在心裡想:沒病吧,我一直這麼穿衣服啊?誇讚女友要恰到好處,切記切記。

話題要投其所好

男女朋友在一起,肯定有聊不完的話題,但能否講到對方心裡去,能否引起對方的興趣,那可是需要技巧的哦。女孩子嘛,一般戀愛的時候喜歡聊一些聽起來月朦朧鳥朦朧的話題,詩歌啊,音樂啊,咖啡啊,等等之類看似很文藝的話題。但這個時候如果你一個勁的給她講酗酒啊,打麻將啊,打群架啊之類,我估計女孩會進入輕度睡眠中。聊話題要記得投其所好,摸清女孩的類型,就算不是很清楚但大概的方向不能錯,這樣你就能很好的用你的語言,

一步步佔據女友的心嘍。

怎樣和女朋友聊天讓她開心

說話聲音要控制好

一般來說,男孩子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說話聲音自然會降下來,變得細聲細語,那叫一個溫柔。這樣的做法非常穩妥,因為對於多數女孩來說,喜歡男人這樣溫柔的呵護著自己,如果你大嗓門嗷嗷的一嗓子,估計女孩會覺得你性格不好且粗魯。但有一點你要知道,有些女孩不太喜歡男人如此的細聲細氣,她們會覺得這樣的男人過於“娘”,不豪爽,如果你遇到這類女孩子,就不要刻意表現你語言的溫柔嘍。

切勿話語揭短

俗話說打人不打臉罵人不罵短,這句話用在和女友聊天時也很對。有些男孩說話的時候大大咧咧,根本就不管女孩能不能接受。

剛開始可能還拿捏著分寸,說著說著就忘了,甚至為了展現自己的欣賞水準拿女友的長相或身材或打扮進行點評,你說這不是沒事找事麼。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誰身上也會有缺點,能直視自己的缺點那是女孩子自我的修養,你說你談戀愛聊什麼不好偏偏揭人家的短,不和你急眼和誰急。

誓言蜜語切勿不著邊際

戀愛時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多數是男孩子慣用的伎倆,也或許那是因為真的動了情從而引起無限幻想,雖說太多誓言太多蜜語抵不過短短的時間推敲,但女孩子們還就是愛聽,也容易感動其中。不過有一點嘟嘟要提醒你,海誓山盟別說過了頭,甜言蜜語也要有個度,你說你啥也沒有楞要給人女孩一直升飛機玩玩,你那不是瞎扯嘛,況且女孩會覺得你這人不著四六,白白讓人覺得你油腔滑調。

萬不可高談闊論

嘟嘟很年輕很年輕時做過一“壞事”,因為被家人逼著相親,可又實在厭惡那種所謂的相親,但嘟嘟又不能給介紹人一個下不來台啊,

況且那小夥兒多無辜呀(嘿嘿),於是嘟嘟開始高談闊論一番,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國內國外的文學,什麼唐詩宋詞,有的沒的這一通忽悠,然後拍拍衣裙走人,結果是人家小夥愣是憋的臉通紅,結果當然就此打住。綜上所述,你要是喜歡人家,盡可能的不要如此的高談闊論,女孩會以為你是個神經病,或者覺得你無邊無際。

多數時間做聽眾

和女友戀愛時,特別是剛建立關係時,男孩一定不要做絮叨停的那一位,你寧可讓女孩說個不停。一般剛陷入戀愛中的女孩,會變得神經質一些,此時的童年的等等往事都會被女孩提起,切有很多事是被自己加上了想像,這個時候你不要有疑問,更不要反駁她,你就微微笑著聽好了,偶爾的恰到好處的插一句話,這樣的你才是女友心中的好男友。

和女友戀愛時,特別是剛建立關係時,男孩一定不要做絮叨停的那一位,你寧可讓女孩說個不停。一般剛陷入戀愛中的女孩,會變得神經質一些,此時的童年的等等往事都會被女孩提起,切有很多事是被自己加上了想像,這個時候你不要有疑問,更不要反駁她,你就微微笑著聽好了,偶爾的恰到好處的插一句話,這樣的你才是女友心中的好男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