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挽回男友全攻略 5個步驟教你重新找回愛情

來源:圖蟲作者:57430558933913148

其實,想要挽回男朋友是很難,但是只要你有心,找准節奏,一步步的就很可以成功的和男友複合。

1、找到自己的錯

既然你們走到了分手,那麼這段戀情裡肯定有很多錯誤的地方。這個時候,想要挽回男友,第一件事情不是去找到他,而是去找一找自己在這一段關係中犯了哪些錯誤。認真並且仔細的回想一下,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裂痕的。然後問一問自己的心,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想清楚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

來源:圖蟲作者:-

2、不要怕丟臉

當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去和對方承認錯誤,並且表明自己的決心。這個時候,當你去找男友的時候,他可能不會馬上回復你。所以,此時此刻,你一定不能輕易地放棄。你要堅定自己的決心,他一次不聽你說,你就換一種方式去說給他聽。分手後想複合的話,一定不能拖太長時間。所以,你認錯一定要快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

3、給他一點時間

雖然你已經把自己的態度說明了,但是對方並不會馬上想明白。所以,這個階段,你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去逼問對方。既然是你先去求和好,那麼你的態度就要盡可能放低一點。你要耐心的給對方一點兒時間,讓他也好好反思一下。不過,你也可以做一些事情。有空約對方吃飯、看電影,就當作是普通朋友聯繫感情一樣。

來源:圖蟲作者:-

4、時機成熟後再次出擊

等過了三四天時間,他也想的差不多了。這幾天,你一定要每天刷一下自己的存在感和好感。偶爾給他說一下過去的回憶,一起去過的城市,一起吃過的餐廳,一起經歷過的很多小事情都可以說給他聽聽。等著你們的關係變得熱絡起來,你可以做得曖昧一些。然後選擇一個特別的日子,再一次的說出心裡話,

告訴對方,你很想他很愛他。

來源:圖蟲作者:57457917875591651

5、正式再一次確定關係

不管是什麼時候,想確定情侶關係就一定要正式說出口。雖然你們是分手再複合,但是也需要一個儀式。如果上一次是他和你表白,那麼這一次,你可以主動和他告白。選擇一個浪漫的地方,

準備好心裡話,當著他的面和他說,請求他做你的男朋友。這一個儀式很重要,說清楚是告別過去重新開始的標誌。

來源:圖蟲作者:-

說了這麼多,重點就是要用心。能夠遇到一個相愛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既然你們心中還沒有忘記對方,就不要讓自己後悔。女孩子不要怕丟人,主動去追回男朋友,重新獲得愛情,比什麼面子都重要。但是如果對方已經找到了新戀人,他已經心裡沒有你了,你就不要苦苦的拉著他。

愛情重要的還是兩個人在相愛,所以在你確定自己的心意後,還要問一問對方是怎麼想的。如果他還是愛你的,你就可以使出一切辦法留住他。只要他愛你,你做什麼他都不會煩。

女孩子不要怕丟人,主動去追回男朋友,重新獲得愛情,比什麼面子都重要。但是如果對方已經找到了新戀人,他已經心裡沒有你了,你就不要苦苦的拉著他。

愛情重要的還是兩個人在相愛,所以在你確定自己的心意後,還要問一問對方是怎麼想的。如果他還是愛你的,你就可以使出一切辦法留住他。只要他愛你,你做什麼他都不會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