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據聞男生追女生隔著一座山 5個步驟教你打破大山

為什麼多數男生能追到她們喜歡的女生,但是女生比較少的能跟她們一開始心儀的男生在一起呢?那是因為男生可以為了愛情翻山越嶺,

而女生卻怕傷到小小的傷害。直白一點來說吧,男人追求女人在千百年來都是一種習慣,包括在動物界也是雄性動物展現美麗一面去吸引雌性的。況且美好的東西都有不少追求者,存在競爭的事情當然是比較難的哦。但可能是生理結構問題吧,大部分男人(不包括絕世專情者)都是很貪心的啦,存在多多益善的心理。又有女人反過來追他,一般都照單全收,包括曖昧關係或只是用來炫耀,簡單到就象窗紗紙一樣,一桶就破,不堪一擊。其實,“女追男隔層紗”是很久前的說法了,現在不太適用。 女生追男生才是隔座山呢。 因為現在女生追男生是不太讓大多數人接受的,最主要是女生不太接受,總是等著男生追。

方法/步驟1.很多男生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不是不怕苦不怕冷,想盡各種方法來都女孩子來開心。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看著這樣一個男生為自己一般都會心軟而接受!2.其實是不是都是心軟而接受的呢?如果你跟一個女孩子搭訕而且又能聊的起來,

如果沒有女孩子的暗示你怎麼又會聊的那麼久呢?3.在表面上是男生對女生先發動攻勢,若一個女生一開始都不正眼看你,老是背對著你,即使你在有感覺也不太想上前搭訕了吧!

4.一般都是女生的肢體語言讓我們上前搭訕的,例如對方的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一個動作等等。都無不給關注她的人傳遞資訊,男生接收到這樣的資訊然後就大膽的搭訕成功了。男女之間攻略: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5.所以說當你看到女生的肢體語言有想你透露曖昧資訊,那就是女追男行動。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含蓄,她們渴望被追求,所以她們一般都是通過細微的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女追男“的行動。END注意事項:抓住機會,錯過了感覺就不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