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種類型的女人最受男人寵

女人味十足

韻味十足的女人是最吸引男人的。她們有著高超的戀愛手段和成熟的戀愛心態,對愛情她們懂得如何收放自如。

再加上一頭波浪卷髮,魅力指數會直線上升哦。最重要的是,她們懂得對自己好,從不執著於愛情,活的自由自在。

中性風格型

中性風格的女人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女人味。在男人的眼裡,他們把這類女人俗稱為“假小子”。其實這類型的女人有著超強自我主張,

她們的個性大膽張揚又不拘小節,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會努力去爭取,她們敢愛敢恨。一般比較酷酷的男人會被這樣的女人所“莫名其妙”的吸引哦。

氣質溫柔型

氣質溫柔型的女人給人的印象是,披著一頭齊肩直發,一身長裙的淑女。這樣的女人溫柔似水,

很容易讓男人產生保護她的欲望。個性相對內斂,也很專情,她們一旦認准了一個男人,就會死心塌地的愛他一輩子。專情、執著是這類女人的代名詞。娶這樣的女人回家,絕對會是個賢妻良母,男人在外奮鬥也就無後顧之憂了。

清純可愛型

這類型的女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心態,就算出社會多年,依然很純情。通常把這類女人稱之為“小清新”。她們的外表看上去會比實際年齡要小呢。她們的內心往往都對愛情有著童話般的幻想。或許是對愛情想像的太過於完美,所以錯失了很多好的姻緣。但這類女人在男人的心裡依然是夢幻的小情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