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跟喜歡的女生聊天 這6個技巧你得知道了

怎麼跟喜歡的女生聊天

妹子留學于美國新澤西州,身高168,長相我給7分。同樣,妹子來源於探探,簡單的聊了幾回合後成功收到微信號。

經常有兄弟私信我說,在探探上加了妹子也轉戰到了微信,但是不知道怎麼聊了,今天我就以我和這個妹子的聊天案例給大家講講微信上應該怎麼聊。


通常在協力廠商社交平臺聊成功收到微信號的妹子,無需再重回初始的聊天狀態,那該如何開聊呢?

1、看妹子的微信昵稱,用昵稱開啟話題


▲一般能說出這種話的,都比較小女生,適合用調侃的方式再次切入話題。


2、根據探探上瞭解的資訊進行話題的延伸

▲探探上告訴我她睡了18小時,根據這個資訊引申的話題。

妹子:為啥?(成功引導妹子對我話題的追逐)


妹子回復了一個比較中肯的表情,在她沒有強烈的拒絕的話,我們就可以繼續再聊下去。

但是千萬不能再快速拉伸,容易引起妹子的反感,我們就可以轉移話題。

3、適度拉升並抓住機會轉移話題

▲聊天不要一味的死套路,任何場所這樣去問一個妹子,都能得到妹子一個比較好的回饋。

▲小女生性格出現了,這個時候我就即刻把我和她聯繫到一起。


▲一般兩個陌生的關係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我這樣說,第一是引導她對我的服從,第二是把我們的關係做一個小拉伸。

4、看準時機,曖昧再升級

接下來妹子和我圍繞著這個話題聊了2個來回,

我繼續引導。

▲雖然是一句嘴炮的話題,但是也是因為這樣一句話,我們就可以進入到曖昧的階段。


妹子沒給我這個話題的回復,但是她並沒有拒絕,那我們現在關係可以算她默認了,所以接下來,我需要假定我們之間的關係。

5、在適當的時候插入服從性測試

▲這裡採用了一個服從性測試,而且我很肯定百分百能通過,因為我們剛剛的話題聊得已經是很親密了。

果然妹子拍了一張奶茶過來給我,到這裡我停一下,之前我一直有講到一種聊天的技巧,看圖說話,這裡妹子給我發了一張圖後並沒有加入話題在裡面,那我們就可以根據這張沒有任何言語的圖片去引發出對話!

我說:“來我喝一口只喝一口,不給你喝完。”(這句話用的場景植入,她會聯想到我喝她奶茶的場景,既然是聯想,那妹子的想像畫面一定是美好的)

妹子說:“哈哈哈哈怕是一口不帶停的。”(此時妹子的反應已經越來越好了,那我接下來繼續帶領話題!)

我說:“順便把你帶上!”

這個時候妹子給我回復是一個模糊的,但是已經聊到這種地步,已經不是一個模糊的回答就能解決了的,我需要的是更肯定的回答。

所以我繼續說:“你就說帶不帶吧,不帶的話,我就傷心一會兒!”

可能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加入後面我要傷心這句話,這不是就暴露了需求感嗎?

其實,對於這種妹子,你不需要考慮到需求感這種東西,因為她本來就沒有很明顯的拒絕你,

那就代表對你是有一定的好感,只要你不說些很下流的話,那她都是能接受的!

通過剛剛那句話,表達了我有小情緒了,妹子心理開始慌張了起來,立馬就回答我:“帶帶帶。”

聊到這裡妹子可能反應了過來,還都不知道對方叫啥,所以接下來的話題就對這個稱呼展開了。

在妹子告訴我她叫什麼名字之後,確實因為妹子的姓氏是很稀有的,我身邊的唯一一個,我肯定就是圍繞這個話題展開!

▲好感+1

聊到這個階段,那我們就可以準備為接下來的邀約做鋪墊了。同樣根據探探上給我的提示說她最近才回國,我又切換了話題。

6、為邀約做鋪墊

▲根據妹子表現出來的小女生性格展示了我霸氣的一面。

果不其然,妹子同意了,

關於聊天,今天就說這麼多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