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路搭訕秘笈:不同類型的女生有不同效果

網路搭訕秘笈:不同類型的女生有不同效果 隨著社會的發展,網戀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存在。越來越多情侶認識的伊始,就是從網戀演變而成的。
在如今愈發利欲攻心的社會裡,虛擬的網路世界似乎更加真實、簡單地走入人心。但網路也並不是誰都很無話不談,在網路世界裡,搭訕也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那我們怎樣才能夠通過簡單的文字,去達到搭訕的效果呢? 1、讚美型 頭像很萌呀(這句話是萬能的,讚美妹子,妹子一般回:謝謝或者害羞之類) 對於資料一片空白的美女的搭訕慣例: 你的世界如此蒼白,我來點綴一下。 看你頭像長得挺善良的,所以過來跟你聊聊。我從天堂到地獄路過人間,順便和你打聲招呼。(我常給學生妹用的) 通常沒有任何介紹的人,都是不自信的人,我覺得你不應該啊! 2、提供價值型 剛我在..幹嘛..(描述自己當時的狀態,其實這類開場也是個小測試,
測試女生對你的興趣制度,如果女生對你興趣,讓她會很配合的接下去如果她對你沒興趣。很可能只回:哦之類。 妹子問“你是誰”的時候怎麼回答: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我是一個即將讓你的生命更精彩的人。 我是你遠方老姑家鄰居表哥兄弟二姨家的小孩的舅子。 3、引導型話題 告訴大家一個小技巧,就是在和姑娘聊天之前,先去看她的朋友圈,比如姑娘經常發一些區K歌的照片,那就說明她喜歡音樂。這時候你就可以這樣開場:看你經常去K歌,一定是麥霸嘍。 妹子問“我們認識嗎”的若干種解法: 前一秒還不認識,現在不是已經認識了嗎? 我剛從天堂到地獄,經過人間看到你,就過來認識你。 我是你舅舅的外甥的三表哥家的姐夫他小姨子的弟弟他爸的兄弟的孩子家鄰居的孩子他遠方親戚他哥哥!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相見,施主,你是500年前為師丟失已久的小悟空。
遇上我是你的緣,認識我絕對是一種美好的開始,我相信,你會懂的,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網路搭訕秘笈:不同類型的女生有不同效果 網上搭訕開場白 1、美女,你好! 2、很久以前我就認識你了,可是你不認識我。 3、你一定長的很漂亮! 4、我感覺你很有氣質。 5、你丈夫有你這麼好的老婆還不知道珍惜? 6、你的名字好美呀! 7、你要我嗎? 8、你需要人陪嗎? 9、人生苦短,不能虧待自己。 10、我對你一見鍾情。 11、想要一☆禁☆夜☆禁☆情的加我。 12、你吃過飯了嗎? 13、能問個路嗎? 14、你喜歡我嗎? 15、心聲,至高無上,我們要聽從它的召喚! 16、我只想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和她一起說說心裡話。 17、你沒必要那麼壓抑自己,你完全有資格享受你的人生。 18、我想家,想家裡的溫暖。 19、我一個人好寂寞呀! 20、你結婚了嗎?幸福嗎? 21、你猜我是誰? 22、別玩的太晚,注意休息。 23、她是個母老虎! 24、我的妻子背叛了我,
我的心覺得很冷。 25、我們倆同名耶! 26、還記得我嗎? 27、不真誠者勿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