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送女閨蜜禮物排行榜 看看你送對了沒

一年中有許多節日,每當到了節日或者閨蜜生日的時候,我們可以贈送一些小禮物來表達自己的情誼。互相表達感情能夠使得感情更好地持續下去,

那麼過節或者閨蜜生日的時候,我們可以送一些什麼禮物呢?

一、書籍

由於智慧手機的普及,大家的注意力已經越來越分散,也逐漸丟失了書本。送閨蜜一本她喜歡的書,不僅能增長學識,還能使人內心沉靜。

二、DIY禮物

現在各大網站上都有各種類型的DIY素材包,

這是一種既有創意又有心意的禮物。自製的禮物不在於成品如何,重要的是過程中飽含的用心以及掛念。如果感覺成品不是很好,可以將自製的過程做一個記錄,有心的記錄也是一種不錯的禮物。

三、手工藝品等

如果自我感覺動手能力不強,又想送一個比較精美的禮物,那麼可以購買有創意的成品,比如定制的軟陶人物、定制短袖和定制的相冊等。

四、香水

對於愛美的女閨蜜來說,香水是一種錦上添花的物品。女生的化妝品和護膚品可能都比較齊全,而香水卻不一定有。不過,香水種類和香調眾多,所以,如果要選擇送香水,一定要提前瞭解其偏好,或者購買一些不易踩雷的香水。

除了以上這些禮物,我們平時出去遊玩的時候可以記得給女閨蜜寄一張明信片,這也是一種寄託情誼的好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