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告訴你男生禮物排行榜是如何的 20個建議讓你送出新意

23864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為您提供送男朋友生日禮物前20位的熱銷排行榜,為您給男朋友送禮提供最權威的建議和參考。

No.1 男士刻字錢包絕大部分男生都不太喜歡花裡胡哨的生日禮物,

實用的禮物是很多男生的第一選擇。送男友生日禮物的排行榜中錢包排名第一位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款錢包還可以提供刻字服務,送禮更顯得特別。

No.2 水晶車模純水晶材質的車模,車牌和車標可根據您的需要個性定制,底座上更可以定制祝福語文字,這款禮物可是各種職業的男性通吃,精美又具紀念意義。

No.3 DIY軟陶公仔很多男生都喜歡這類Q版的小玩偶,這款商品的特別之處在于可以根據真人的照片DIY定制,並且相似度很高。趕緊行動,用男朋友的照片DIY定制一個迷你的公仔,更可以用你們兩人的照片定做情侶款哦。

No.4 皮帶送皮帶代表“我要套牢你一輩子”含義,

很多女生都喜歡送自己的男友皮帶,即實用又有良好的寓意。妹紙們,快來送男友皮帶,宣誓對他的佔有吧。

No.5 打火機排行榜的第五位推薦送打火機,適合送愛抽煙的男士。女生送自己男友打火機寓意“非你不嫁”,還有希望男友生活事業“紅紅火火”之意。

No.6 鋼筆套裝送男士鋼筆代表對他的認可,男友怎麼少得了你對他的認可和支持呢?這款品牌鋼筆,適合送大學生男友,更適合送上班族商務男士。

No.7 籃球刻字水晶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運動的陽光男神,那就少不了這款籃球水晶了,大多數愛運動的男生都把籃球看作最愛,刻上對他想說的話,鼓勵他運動下去吧。

No.8 創意木質書燈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生活有品位的男性,

那這款木質書燈絕對不容錯過,高逼格的小資格調,如變魔術般神奇的夜燈,點亮他的內心。

No.9 自動攪拌咖啡杯在午後享受咖啡的香醇是許多男性都會有的愛好,配上這個自動攪拌的咖啡杯,不僅省時省力,還能體現他生活中獨到的細節品味,沒錯,就是它了。

No.10 男士手錶這個年代裡送手錶或許已經不再像以往那麼流行了,但是它依舊是送自己男人的經典生日禮物。情侶之間送手錶代表“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含義。

No.11 情侶戒指情侶秀恩愛最佳利器當屬情侶戒指,戒指象徵對愛情的忠貞不渝、不離不棄。這款戒指的特別之處在於在上面還可以刻你需要的文字,比如刻上彼此的愛情誓言、生日、戀愛紀念日等。

No.12 愛情紀念幣金屬材質的紀念幣,上面可以鐳射定制文字、圖案和照片,絕對永久珍藏的生日禮物,排行第十二有點委屈它,絕對有潛力的好禮物。No.13 多功能魚缸這是一個多功能的創意魚缸,是檯燈,更可以作為筆筒,可顯示時間、日期、溫度並有萬年曆和鬧鈴功能,

還可以養魚,一物多用的生日好禮物。No.14 手機潮流充電寶這年頭手機電池的續航能力真讓人費心,那麼送個手機充電寶給自己的男友吧,讓他的手機永不關機,讓他可以時時刻刻聯繫上自己,這款惡魔造型的充電寶更是潮流之作喔!

No.15 無線藍牙耳麥如果你的男友是一個電子愛好者,那麼這件禮物絕對能讓他驚喜。可以在玩遊戲、看電影的時候享受方便又良好的音質,投其所好最為重要。

No.16 天氣預報瓶知其冷暖,暖其人心,是關愛另一半的最佳方式,不如送一個創意的天氣預報瓶,不僅有很好的預知天氣效果,作為創意精美的小裝飾擺放在房間裡也是恰到好處。

No.17 男士香水如果你的男友是一個時尚型男、小鮮肉,他肯定樂於收到像香水這樣的浪漫禮物,同時他也會覺得你是一個很懂浪漫有品位的人。

No.18 剃鬚刀關係密切的人之間才能送這種私密的禮物,送他一把剃鬚刀,讓他每天都能更輕鬆地收拾掉唏噓的胡渣子,更加帥氣動人。

No.19 男士圍巾禮盒圍巾是冬天送自己男友首選的禮物,代表溫暖和關心。手巧的妹紙會自己編輯圍巾送男友,額,如果不會,也不用覺得有壓力,網購解決一切問題。

No.20 瑞士軍刀有一個說法是“每個男人都應該擁有一把瑞士軍刀”,因為軍刀是男士剛毅、野性和魅力的象徵。瑞士軍刀永遠是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中的常客,你值得擁有。

代表溫暖和關心。手巧的妹紙會自己編輯圍巾送男友,額,如果不會,也不用覺得有壓力,網購解決一切問題。

No.20 瑞士軍刀有一個說法是“每個男人都應該擁有一把瑞士軍刀”,因為軍刀是男士剛毅、野性和魅力的象徵。瑞士軍刀永遠是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中的常客,你值得擁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