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閨蜜禮物排行榜揭曉 4款禮物讓你們的友情更堅固

1323

閨蜜的生日到來之際你是不是還在為送什麼生日禮物而苦惱呢?送貴了負擔不起,送便宜了又覺得對不起你們之間的情誼。
這種時候往往是最痛苦的,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送閨蜜禮物的排行,告訴你閨蜜生日該送什麼
1.玩具熊
每一個女孩子都有一顆少女心,超大號的玩具熊既便宜又很棒,可以在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陪伴她,晚上可以陪她睡覺,她生氣了還可以任他出氣。玩具熊外觀漂亮,軟軟的,毛茸茸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禮物
2.睡衣

睡衣可以說是一個萬能的禮物,沒有那麼精確的尺碼,差不多就都可以穿,不像穿在外面的衣服那麼挑剔。睡衣的寓意也很棒,陪伴她度過漫長黑夜,貼身穿著你送的睡衣,讓你的閨蜜在睡覺的時候都想著你,說不定你還會進入她的夢境喲。

3.DIY相冊
自己動手製作一個DIY相冊,把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以照片的形式送給她,就像是翻開一部老舊的電影,主角就是你們,那些一起度過的哭著、笑著的歲月都一一湧上心尖,再配上溫暖的文字,看你的閨蜜如何把你感動的一塌糊塗吧。
4.一條漂亮的手鏈
這個就看個人的欣賞水準了,但是既然是閨蜜那麼欣賞水準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讓她隨時可以戴在身上的東西,無論走到哪裡你們感覺都像是在一起,從未分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