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送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8個妙招幫你重溫愛情

9626

結婚了也許沒有戀愛時的那種激情了,禮物是感情的載體,可以拉近兩者之間的距離,讓你們婚後的生活升溫。

1、送老婆可以送創意點的,

像定制的抱枕、變色杯等,上面可以印上你們的照片,還有水晶,水晶晶瑩剔透、純潔無暇,女生都比較熱愛。想想就覺得很幸福哦!

2、還可以情侶類的,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手鏈、吊墜等,女生對這些首飾也是沒有抵抗力的,每件禮物都有她它的寓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義;

3、如果你想要送實用點,又能讓她開心,那就送送一些包包、衣服、高跟鞋、鮮花、手錶等,都是女生喜歡的禮物,女生愛打扮,送她這些,希望她打扮的更美麗、更漂亮;

4、送可愛點的禮物,女生比較喜歡毛絨玩具,你可以送她一個大的泰迪熊或者hello kitty等,當你不在家時,可以抱著你送的禮物睡覺。

5、老婆要過生日了,對於很多做老公的來說,無非就是買個生日蛋糕或者買個禮物吃個飯也就完了。可是要怎麼樣才能讓老婆生日過的開心並且能夠更好的增進夫妻的感情呢?

不能太貴,畢竟俺們都是過日子的人啊,上有老下有小。~~~但要物有所值,東西要好吃,氣氛要好。帶老婆女兒一塊兒去。當然不要太貴。我就是一平頭老百姓。

年輕人還是比較喜歡西餐廳的,俺都結婚6年了,也沒請過老婆一次,這次是個機會,關鍵是一個享受老公一片心意過程,愛情不是單方的,雙方都能感受到真正的愛情便是最浪漫的事

6、給老婆準備一份她喜歡的珠寶首飾,因為結婚那麼多年,每年都要說給買個禮物,最終是一個沒有買,雖然說當時有些不是非常高興,但事後也就忘了,老公心理也清楚。感覺心裡過意不去。這次公司提成業績做的不錯,偶爾的機會去超市商場路過珠寶首飾店看了下,就除了結婚那戒指。其他手鏈、吊墜都看了也非常喜歡,老公說那就買兩個,在我堅持下沒有下手。在這次生日老公我們去吃個飯吧,始終沒有說要送禮物的意思。

其實心裡也知道禮物真心的不重要,重要是一起過你還記得我。記得這個特別的日子也就足夠了。吃飯是老公把放在服務員那裡的東西叫服務叫拿過來,當時我就感覺到上面印有FORMYROSE品牌珠寶的包裝。那個激動的小心臟砰砰。

7、我們吃完飯後,

和老公帶著女兒去了電影院,選了一部大家都喜歡看的一部愛情搞笑的電影,一個多小時過去結束了一個生日晚餐和老公的送的手鏈和看完一部電影,一路上我們邊走邊聊。老公下次別太浪漫了。其他心裡是美滋滋的,

8、生活本來本來就是這樣,不需要繁華富貴,有正常的生活,家庭幸福,偶爾一次的驚喜浪漫。那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

結束一晚的浪漫生日party也是第一次不一樣的感覺,

生活本來就很美,偶爾驚喜,細細回味生活更有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