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閨蜜送女閨蜜禮物 你懂她的心意嗎

一般來說送服飾比較好,或者是衣服或者是帽子,既實用又能看出你的用心。

當然這件衣服可不能隨便買,既然是閨蜜,那就應該知道非常清楚對方的品味,

所謂送禮要投其所好,選擇一件適合她的衣服更能得到她的歡心。有些人玩心比較重,明明知道別人不穿裙子的硬是買條公主裙給她,或者是知道別人更喜歡裙子的非送一條最討厭的褲子,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除非你的女閨蜜是個玩得開的人,要不然你們的友誼就走到這了。

精緻是飾品也是很好的一個選擇,譬如說精緻的項鍊、手鏈、耳環、胸章,甚至是音樂盒、擺件品等等。選擇的這些東西必須要對得上精緻二字。不用懷疑,除非你的閨蜜是比較男性化一點的性格,不然對精緻的東西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好感。

不管你是女漢子還是萌妹子,出門都要帶上自己的包包,而且女性對於包包需求就好像衣服一樣,永遠都覺得是缺少的,所以如果送一款符合她們氣質的包包,她有什麼理由不感動。

除了衣服包包,化妝品也是一種很好的禮物,當然女性的化妝品非常複雜,款式多種多樣,估計男同胞們也很難分得清楚它們的具體用途,更是無從下手買。既然是這樣,送護膚品就可以避免不知道到底自己買了什麼的尷尬。以上幾樣是小編的個人建議,送禮還是要投其所好才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