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各種致命土鼈穿著 一定不要這樣穿

來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很多人應該都是在意自己形象的,但是有的人就是不知道一些穿著打扮的技巧,所以經常都會犯錯,那麼下面就來看一下男生的各種致命的土鼈穿著打扮方式。

1、顏色比較鮮豔的上衣。

比如說是顏色比較鮮豔或者比較顯眼的衣服,小編建議一般的男生都不要穿這種類型的衣服,因為會顯得一個人非常的土,也會讓人覺得這個男人有點輕浮,因為想要駕馭這種顏色鮮豔的衣服的話,這個男生的顏值一定要非常高,但是如果是長相看起來一般的男生,就不建議大家穿這類型的衣服了。

來源:站酷

2、緊身的褲子或者衣服。

緊身的褲子是真的非常醜,特別是那些體型略壯或者身材比較魁梧的男生,穿這類衣服的時候會把自己身材的缺點全部暴露出來,然後看起來就會非常難看,而且也讓人感覺很low,所以男孩子儘量都不要選擇這種致命的穿著。

因為有些身材偏瘦的男孩子可能覺得緊身褲或者緊身衣穿起來很好看,還能顯腿長,確實有這種情況,不過卻是很少數,其實很多時候只要長得好看,很隨便的穿著都可以很好看。

來源:站酷作者:Vastram

3、非常顯中年氣息的涼鞋。

還有一種致命的土鼈穿著,那就是像圖片上這款非常顯中年氣息的涼鞋,確實是很致命,中年人穿起來都很難看,更不要說是男孩子了,所以一定要避免這種穿著,就算自己是中年男人也不要這樣穿。

上面就是一些關於男生各種致命的土鼈穿著的具體表現,

男生們一定不要這樣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