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和男生分手理由有哪些 男生的3個毛病是分手的致命點

一、對人亂許諾

亂許諾是你的又一個毛病。說實在的,你對家人、對親友,甚至對鄰居和同事,都是一片真心。他們有困難,你傾力幫助;他們託付的事,

你盡力去辦。但你許諾時沒有很好地把握一個度,有些事非你力所能及,你也不加推辭地允諾下來,結果常弄得自己下不了臺。看著你成了郭冬臨的小品《有事您呼我》中的那個小科員似的人物,我真替你著急。

你到底圖的是什麼啊?我不是不講親情、友情的人,更不反對你幫親戚朋友的忙,可你常常隨意許諾而又難以兌現,到頭來多是自尋煩惱,這實在讓我受不了。我不知道你今後還會做出哪些讓人驚訝的許諾,但我的擔憂卻是與日俱增,我的心理壓力也越來越重。

許諾是一筆債,在欠下這筆債之前,要考慮自己能不能還上。否則,就會發生說話不算數的事。對於家人、親友、鄰居的要求,程嘉奇根本沒有仔細考慮就隨口允諾,

結果,真正去做的時候,發現事情並非想像的那麼簡單。說出去的話兌不了現,是讓自己很尷尬的事。如果讓它影響到與戀人的關係,那付出的成本就更大了。

二、約會不守時

不守時又是你的一個不足。咱們經人介紹認識後,最初的幾次見面,你都能按時甚至提前趕到約會地點,但後來漸漸就不是這樣了。

你玩性大,有時控制不住自己,玩得過了頭,連約會都多次這樣不守時,不能不讓我心生煩惱和想法。你說,哪個女孩子願意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遷就她不守時的男友呢?

你知道嗎?每當我先到後在約會地點等你時,總覺得自己失去了女孩的幾分矜持,多了一些女孩不應有的主動,總覺得自己有點“那個”。想到這些,心裡就很不是滋味。耽誤別人的時間是對別人的不尊重,這簡單的道理你應該明白呀!戀愛期間與女友約會都是如此,很難想像今後成家了,你對待家庭會是怎樣的一種態度。

青年男女如何“談情說愛”,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這條玫瑰之路的走向。

和戀人約會,是為了發展感情,一般來說,男性要主動些,而程嘉奇多次約會遲到,就很不應該了。楊佳因為程嘉奇的不守時而心生抱怨,那是她最不希望對方將約會之事看得一點兒也不重要。戀人間需要溝通和理解,更需要平等和尊重。切記,男孩對女孩的關愛集中表現在:尊重女孩的人格,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尊重。

三、交談愛吹牛

愛吹牛是你一個明顯的缺點。你知識面較廣,認識的人也多,你為此自信、自得,這本沒什麼錯,但你是否注意到了,有時你的自信偏離了方向,你錯把擁有的知識、人脈當作炫耀的資本,一旦興致所起,就語無節制,好像是天上的事知一半,地上的事全知曉。

面子不是靠吹能得來的,這也不是正經本事啊!

與人交談愛吹牛炫耀,無論是想展示才華,還是想引起他人的關注,這種做法都不足取。一是因為言多必失,沒准那句話沒有說好,就給對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更重要的是,只顧自己胡侃亂吹,不考慮對方的感受,實際上是對對方的不尊重。

應當明白,男性說話有“禮”有“節”,方顯得踏實、成熟、幹練,這樣的人才受歡迎,才能博得女方的信任。

以上所談,絕不是為分手尋找藉口,更不是為分手而吹毛求疵,我只是想把一年來觀察到的、心裡所想的說給你聽,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說實在的,把你作為一個託付終生的人,我心裡不踏實。因為你不守時,愛吹牛,亂許諾,讓我既感不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