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對付優柔寡斷的人 給你這些建議看看

怎麼對付優柔寡斷的人

在面對優柔寡斷之人時,如果不得不與之相處,則可以根據對方的性格弱點選擇合適的相處方式。比如優柔寡斷之人很容易在需要決策的問題上舉棋不定。如果這個問題急需解決,當然是不能任由其一直拖延,遲遲不下決定。可以在與其溝通中強勢一些,給其說明其中的利弊關係,幫對方給出明確的決定。如果實在要由其做主的事情,相信你的果斷答案會幫助他更快的做出決策。反之,你被對方帶著走,只會共同陷入優柔寡斷的境地。

另外,優柔寡斷者從根本原因來講,

源於內心的自卑感,害怕承擔選擇的後果。所以,在他每次決策前都要給予其鼓勵,而且成功或失敗都要給予其鼓勵,讓其找到果斷決策的快感,而儘量避免讓他感受到挫敗感。

獎賞策略也是很有必要的。在對方做完一樣決策後,可以給予一定的獎賞,比如行為上的鼓勵,比如具體的物質獎勵等等。這可以強化對方做決策的積極性。

當然,對付優柔寡斷者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是需要包容或規避對方的弱點。找到與之相處的平衡方法。

男朋友優柔寡斷怎麼辦

網友提問: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已經有過很親密的關係了,但他還是和前女友保持著聯繫,對我也不做任何承諾,我該怎麼對待他優柔寡斷的心?

網友回答:

先問問自己愛他到什麼程度,

如果不是沒有他就痛苦到崩潰那就好辦,放棄就好。與其痛苦地在一起耗著不如早點了斷。如果你真的愛他愛到不能自已,那也不難,用你的心去喚回他的心!根據我的切身體驗,他既然跟你有了很親密的關係,那麼我相信他只是對前女友有愧疚之心或者是還有點放不下,但他肯定是在乎你的。這說明他是個重感情的男人,不能就籠統說成優柔寡斷。

既然他重感情,那麼你就抓住這個特點“下手”!你對他要付出你的“心”!在生活上或者是在事業上,處處要留心,比如他渴了你就給他遞水,他累了你可以給他捶背,這只是打個比方,這時候的姿態放低點沒關係,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讓他俯首稱臣!嘿嘿,

總之要處處讓他感覺到你的愛就是了!記住,千萬不要逼他,逼得緊沒好處的,不把他逼跑就是你運氣了,更別談追回他的心,這只是我的一點小小的建議,相信你做的會更好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