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聯繫前男友的心理 放不下的舊愛或相知的好友

一、放不下的昨日深情

1.留戀他的深情溫暖。

女性聯繫前男友,可能是這個女性對前男友還有留戀之情,心裡還是沒有將前男友放下,

還深愛著前男友,但出於不可抵抗因素被迫分手,與他聊天說話,大約還希望從前男友身上找到溫暖和安慰。

2.備胎。

可能覺得現在的物件不夠好,可能是捨不得放手,女性與前男友聯繫,許是把前男友當成了備胎。

二、彼此相知的好朋友

某些時候,

男女之間走到一定的地步,可能會無法再前進一步,將愛情變成親情,感情漸漸冷淡,彼此放開手的情況下分手但仍有聯繫。這個時候,女性聯繫前男友可能是出於友情。因為兩個人曾經在一起很久,都瞭解對方,但是在不適合的情況下,理性分手,互相聯繫可能只是友情上的關心,生活上的互相幫助和支持。

三、我要比他過得好的攀比心理

女性如果聯繫男友,也可能是出於攀比和不服氣的心理。女生在分手時得不到合理的解釋或者男友意外背叛自己出軌,因此女性可能會對前男友有些怨言,分手後再次聯繫他可能是要向對方炫耀,告訴對方我過得比你好,潛意識可能在挑釁前男友兩人分手錯的是你和虧的也是你。

在已有男友的情況下,女性聯繫自己的男友,顯然是在給自己找事做,無論兩人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這對現男友明顯是不公平的;但是單身的女性,依然深愛著前男友,其實無可非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