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總有一段愛情,戀了就不會愛了

有一場戀愛,談過就不會愛了

作者:夏雨嫣

我們一生不知道會談多少次戀愛。只是一定會有那麼一場,戀了便再也不會愛了。

那場愛,叫真愛。

年少時,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好看的笑,打球時一個華麗的轉身而怦然心動,青澀的一句“我喜歡你。”就會亂了心跳,面紅耳赤。一起上學、回家,直到有一天,美麗的午後,慵懶的陽光,害羞、試探地牽手,晚上便遲遲不能入睡。這便是“拉拉小手,高興半宿”的初戀。

後來,漸漸長大的我們,開始真正意義上的愛戀,我們會一起吃飯,一起牽手逛街,在夕陽拉長的影子,詮釋著我們接吻了,

我們幸福著。可是隨著日子的流失,我們會膩煩彼此,開始因為接吻的心跳幸福感也蕩然無存。分手,一個人。

我們慢慢步入20歲的行列。有一天,在命運的牽使下,你遇到一個一眼就讓你淪陷的男人,對!是“男人”,不是“男孩”。他有喉結、他有點痞卻不失穩重,很有品位不失時尚,這就是夢中的男人。

於是,你們開始了以為是“生死相依”的瓊瑤式愛情,不考慮明天,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這個時候女孩就算陪男孩吃泡面都是幸福的,因為男子的一個電話、一條短信而興奮,會為了一個電話等到半夜,會因為沒等到短信,無法入眠。

女孩收起自己所有任性,在他面前努力成為他想要的樣子。只是這種愛情註定會分開。沒有理由,

每段感情的結束都有它的理由,不管成不成立,總有那麼一個理由。之後,女孩出人意料得擦乾眼淚,表面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絕口不提。

女孩又開始戀愛,只是她身邊的男子會經常變換,一段感情不會持續多久。女孩和他們努力接吻、擁抱……只是什麼感覺也不再有。靜下來一個人,還是會想到那個人。

原來,那個讓你不會愛了的感情叫真愛。

那天,有個女孩跟我說“你有沒有發現,總有一段愛情,戀了,就不會愛了。”

你,是那個女孩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