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我們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但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即使我們很少相聚,但這麼多年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你總會帶我走最正確的那條路,正如所說的世界這麼大,能遇見真的不容易,況且能和你做閨蜜。謝謝你,我們要一起永遠快樂,談天說地。

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不是從不爭吵從不分開,是即使爭吵也知道一定會和好,是即使分開想起彼此還是感覺不到距離。

在胡桃裡輕易就可以尋覓一個完美的約會,麻辣鮮香的美食、馥鬱的美酒,都是這段時光的催化劑,

它們不約而同地為閨蜜之夜添加了別樣的滋味。漫步胡桃裡,開啟閨蜜們一整天好心情。

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不管什麼時候,你感到難受,不要一個人去承受,請你相信我、我陪你!那年陽光很好,我們擁有他人都將豔羨的默契,我們遇見,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我一直羡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