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好妻子的標準 中三個你就撿到寶了

好妻子的標準 中三個你就撿到寶了

俗話說:“好女旺夫三代,壞妻毀三代”,女人作為婚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對家庭生活有著重大的影響,都說婚姻是女人一輩的的大事,對於男人來說,其實婚姻也一樣的重要,娶到一個好妻子,那他將來的生活就是幸福的,娶得不好,那後半輩子的生活就將在爭吵和困苦中度過。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娶到賢妻良母,那到底怎樣的女人才能稱作賢妻呢?其實這些沒有唯一的標準,但好妻子都是有共同的特徵的,以下這九個特徵只有好妻子才有,中三條以上,

就說明你撿到寶了!來看看你中了幾條?

一、和你在一起之後為你守身如玉,不會再朝秦暮楚。不管以前是怎樣的性格,她和你在一起之後都會變的特別的溫和,對你一心一意,不會再和別的男人搞曖昧,與其他的異性朋友都會保持安全距離,也不會瞞著你交異性朋友。

二、孝順公婆。把你的夫妻當成自己的父母一樣來對待,自己處理好婆媳關係,不會讓你夾在其中感到為難,也不會在你的面前說你父母的過錯,甚至當你和父母吵架的時候,她竭力在中間調節你們的關係。

三、 在你失落的時候,給你鼓勵。當你得工作上遇到苦難或者是你丟了工作的時候,她不但不會對你冷嘲熱諷,還一個勁的鼓勵你,安慰你,你對自己的事業感到失落的時候,

她在背後默默的為你做了很多事情,就是想幫你儘快的走出低谷。

四、在外小女人,在家大女人。在外面的時候,她會給足你面子,不管什麼事情,她都會顧及你大男人的尊嚴和面子,但是在家中的時候,你們有什麼事情商量,她都會發表自己的意見和建議,承擔起家庭責任的半邊天。

五、吵架的時候,不會總和你翻舊賬,就事論事,不玩失蹤,不會動不動就鬧離婚或者是回娘家。夫妻生活在一起,吵架是在所難免的事情,一個愛你的女人,從來不會輕易的和你提“離婚”二字,婚姻是一種責任不是兒戲。

六、不在外人面前揭你的短,不會讓你難堪,下不來台。夫妻之間的事情都是關上門在家裡爭論,即便當時很生氣,

她也不會在外人面前讓你丟臉,和你吵架。

七、不搬弄是非,不說三道四。結婚以後,你會發現這樣的女人很少給你惹麻煩,她不會和街坊鄰居或者是親朋好友胡編亂造,搬弄是非,在大家眼裡,她是一個好妻子也是一個知書達理的好女人。

八、脾氣好,度量大,不會疑神疑鬼。她很信任你,即便她真的感覺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她不會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炸開了鍋,弄得人盡皆知,也不會和你大吵大鬧,而是冷靜的面對,旁敲側擊的讓你自己意識到錯誤並且向她認錯,她懂得寬容和理解,對你脾氣也好。

九、上得廳堂下的廚房。她很獨立,不會事事依靠你,把家庭的重擔都壓在你的身上,她有自己的工作,懂得為你分擔經濟上的壓力,

她也是個賢妻,工作家庭兩不誤,每天為你洗衣做飯,能把家庭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

好妻子是需要好男人來共同成就的,千萬不要不要把賢妻逼成怨婦,再好的女人也會有自己忍耐的限度,當你擁有一個好妻子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好好珍惜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