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妻子不愛丈夫怎麼辦? 5大表現你注意到了沒

3263

夫妻能白頭偕老是人生的一件美事。但是,不是每對夫妻都能牽手到底共度終生的。由於種種原因,原先存在的愛情可能會悄然逝去,

發展下去的結果很可能就是夫妻分道揚鑣。夫妻之間,瞭解對方是否還愛著自己很重要,當愛情的溫度已然降低,就要採取必要的措施,或者挽救,或者理智地分手。而在對方心已死、情已去的時候,苦苦的挽留也許無濟於事,與其享受殘酷的情感折磨,還不如友好的說聲再見。然而,怎樣知道對方真的不愛自己了?這裡,說說一個女人從心裡已經不愛自己丈夫的幾種表現,供男人們參考。也就是說,但老公發現自己的老婆有以下表現時,那你就要鄭重處理了。

表現
1、不做家務。書上有句成語叫“愛屋及烏”,因為愛一處房子,也愛那房頂上的烏鴉。比喻愛一個人而連帶地關愛與他有關係的人或物。說明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或事物)的關愛到了一種盲目熱衷的程度。
家就是夫妻的巢,一個女人如果不想洗衣服,不拖地,不搞衛生,甚至連飯都不想做,家裡的物件亂七八糟,客人來了也不敬茶,那麼,十有八九是這個女人不愛老公了。
2、她不再將自己的工資收入告訴你,也不要求你對她公開和上繳你的收入了。一般地講,一對期望好好過日子的夫妻,都希望共同打理家庭,對經濟收入以及開支的計畫都會有一定的考慮。向你公開自己的收入以及開支計畫,那是告訴你她是希望把日子過好的;要求你公開你的收入甚至期望你上繳收入由她管理,也都是想把婚姻經營好,把家庭建設好。不再對經濟事物感興趣了,那只能說明她已經對你們的婚姻不再留念,
對你們的家庭已經不再抱任何幻想。這樣的行為比向你索要工資還要糟糕的多。

3、她不再和你吵吵鬧鬧了。也許你們曾經有過吵吵鬧鬧,但是那都是為了把家庭建設好,都是建立在為了共同過好日子基礎上的。不少的時候,吵鬧其實包含著對對方的一種愛,

因愛而爭,因愛而鬧,因為她還希望通過爭吵實現自己和共同的目標。不和你爭吵,有多種可能,一種是她的覺悟真的提高,肚量變大了,修養提升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當然是再好不過。可是也有這樣的原因:她覺得與你爭吵已經爭吵不出什麼結果,已經沒有心思、沒有必要、沒有精力和你爭吵了,接下來的選擇很可能就是離開你,離開沒有必要再相互爭吵的你。就如同路人一般,既然沒有共同的目標,又何必為何去何從而爭論呢?

4、她不再聽你的勸告,更不理你的某些要求了。想過日子的女人,她是會或多或少聽從丈夫勸告的。比如說她過去和一些不三不四的男性過多交往,你為此而勸說她應該改變交往方式。如果她並不是想離開你,那她一定會有所收斂,對你的勸告表示贊同並且慢慢地改變自己的交友行為。倘若她還是一意孤行,那還能說她對你有多少愛呢?假如她變本加厲,那就更說明她對你已經失去了興趣,你們的愛情已經蕩然無存。

5、她不喜歡和你相處在一起,而且總是找各種理由遠離你。夫妻夫妻,有誰不希望一起相處?哪怕是再艱難的生活也要想方設法共度難關。如果她對於和你共處一室、共處一地不感興趣了,那就說明她的心已經與你相隔甚遠。不能相互吸引的兩顆心還能產生真正的愛情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