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父母不接受我找個二婚女人

 

本來我應該是一個聽話的好兒子,可是,我卻為了女友與爸媽鬧翻了天。其實,對於爸媽我是有愧的,我自小學到大學,爸媽一直把我當成寶一樣的供著,

基本上我要什麼,他們都會滿足我。終於等到我畢業了,我以為我會加倍的對他們好,可是,我這個時候卻遇上了雨花。

雨花是我的一個客戶,她長的很漂亮,比我大幾歲,是個典型的魅力女人。第一次見到她時,就對她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只是聽說她已婚,就把那份感情藏在了心底。有時候,我們在一起吃飯時,我還會開玩笑的說,如果我找女友,就找她那樣的,每當這個時候,她總是笑的很燦爛。

接觸的久了,我才知道原來,她早就離婚了,她是一個離異女人,自己一個人打理著一個小公司,並且還有一個三歲的女兒。瞭解了她的不容易後,對她的感覺更深了,堅信一定要追到她。

一次,我們一起去唱歌,也許她那晚心情特別不好,唱歌的時候喝了很多酒。她一邊哭,一邊說著這幾年的不容易,看看她滿臉的淚水,我特別的心疼,第一次把她攬入懷裡,發誓一定不會再讓她受委屈。自此之後,我向她表白,她卻拒絕了我,她堅持說我年輕,喜歡她只是一時的新鮮。

為了證明我的真心,我站在她樓下整整一夜,她終於被我打動。

真正與雨花交往後,才發現她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樣堅強,她也是一個小女人,平時表現出的那些堅強與能幹,只是被生活所迫,剝開堅強的外衣,她有時候真的好脆弱。無數次看見她一個人偷偷抹眼淚,我發誓一定要讓她做個幸福的小女人。

爸媽雖然知道我有女朋友,但他們根本不知道雨花的情況,我也一直沒有和他們說實話,因為他們一直把我當作驕傲的資本,他們不可能允許我找一個二婚女人,並且還帶著一個孩子的。可是,我與雨花交往的時間不短了,應該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不能不跟家裡人攤牌。

爸媽聽到從我嘴裡的事實後,直接有點接受不了,無論我怎麼說,他們就是不能接受,我找那樣一個女人。甚至說出了,要不選他們,要選雨花,反正兩者不可能兼得。我一氣之下,就回到了工作的城市。現在,我們的關係依然這麼僵,誰也不想讓步,怎麼辦?

回復:

我認為你應該平心靜氣的找父母談談,問問他們到底關心的是什麼,是面子,還是你的幸福。如果他們真的為你著想,遲早會理解你的。

不過,你心中的雨花一定要值得你愛才行,否則你與父母撕破臉,真的不划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