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電影《魔獸》觀後感:一個大寫的悲劇!

《魔獸》觀後感:一個大寫的悲劇!

今天去看了《魔獸》,對於一個隻玩過兩天魔獸世界的人來說,整部電影看下來感覺就像看了一場“悲劇世界”!

麥迪文很悲劇,從出生就身帶邪力,在高塔中孤獨修煉了幾十年最後還是被侵蝕黑化,本來是一三觀正要保衛國家保衛艾澤拉斯的三好青年,最終抵不過邪力,被自己的好友跟徒弟一起幹死。

洛薩很悲劇,老婆難產死亡,生下的兒子不喜歡,等喜歡了還沒跟兒子親近幾天兒子就也掛了,兒子掛後感情寄託到女半獸人迦羅娜身上,連個床戲都沒有,就看見小舅子,

也就是人類國王萊恩·烏瑞恩脖子上插著迦羅娜的匕首,化悲痛為力量的一劍切了黑手的小雞雞,但還是無法彌補自己內心的傷痛。

迦羅娜很悲劇,前半生受古爾丹奴役,好不容易逃離生天來到人類的陣營,剛嘗到一些愛情友情的甜頭就為了生存以及破壞黑手的威望不得不忍痛殺了情人洛薩的小舅子,人類國王萊恩·烏瑞恩,還不能跟情人洛薩解釋什麼的重新回到古爾丹身邊,開始自己為了雙方和平的“潛伏”生涯。

杜隆坦很悲劇,本想帶著老婆孩子開始新生活,以為靠著強壯的身體勤勞的雙手就能開創新的世界,結果因為質疑古爾丹的領導,想與人類結盟,卻因洗腦水準低下,關鍵時候被好友拖後腿,

導致族人被滅老婆被殺孩子下落不明自己被古爾丹用“吸精大法”吸的只剩下皮囊。

古爾丹很悲劇,明明是壞人卻領導一堆滿腦子追求“力量與肌肉”的耿直獸人,明明屬於法術系的卻被要求跟杜隆坦肉搏,最後還是選擇用邪力滅了杜隆坦後,開始被獸人看不起耍陰的,拜託,人家是反派一號耶,那麼多廢話最後不還是老老實實被古爾丹驅使著,但古爾丹最最可悲的是!明明是億萬少女的夢中情人吳彥祖扮演的卻只能全程獸人扮相!不是魔獸粉的妹子們累覺不愛。

隔壁老王很悲劇,抱著一腔熱情進場,看完後就覺得隔靴搔癢,對演員不滿意,片頭不滿意,劇情不滿意,電影最後沒彩蛋不滿意,但綜合所有最最不滿意的就是看的不過癮,

攢積很久的少男情懷無處發洩,那感覺就像“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以上,為不懂魔獸的普通路人女觀眾劇情觀後感,若有不贊同……關我屁事,科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