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有過暗戀的對象嗎? 暗戀的九大聊天體驗是什麼?

暗戀是很多人青春時期都會經歷的感情階段,暗戀過的人都明白暗戀的痛苦,但是還是有些人會不知道暗戀的九大聊天體驗是怎麼樣子的,相信生活中的你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那麼就來看看你跟暗戀物件的九大聊天體驗是如何的呢!

一、跟對方聊天永不疲倦,哪怕對方想要找藉口儘快結束聊天,你也會故意想方設法延長聊天的時間。

二、當對方給你發來資訊,你本能的反應就是欣喜若狂,接下來將會深思熟慮到底怎樣回才穩妥。

三、你會絞盡腦汁尋找共同的話題以及共同的愛好,你最不想看到的結果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四、對方已經表示今天的聊天到此為止,然而你還意猶未盡,通常會欲言又止。

五、在日常生活裡沉默寡言不善於聊天的人,在遇到對方就會一改往日風格,總之不聊個暢快淋漓就不會甘休。

六、對方口口聲聲把你當成朋友或親人,雖然你們的關係看似近了一步,但是你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七、你會看著你和對方的合影時不時會泛起笑容,甚至還會幻想有朝一日你們能拍婚紗照合影,如若能成為現實,想必自己會開心和高興下半輩子。

八、只要對方有心聊下去,

不論多長時間都會奉陪到底,你不想掃對方的興致,無一例外最後說再見或晚安的人肯定是你。

九、遇見她,並且攀談起來,雖然表面風平浪靜,但是內心卻波濤洶湧。

以上就是關於暗戀的九大聊天體驗,相信很多暗戀的朋友都體驗過這些了,

那麼在你暗戀的旅程裡面你是否享受這樣的體驗呢!這個答案相信在你自己的心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