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顧問:如何識別暗戀的信號

你還記得你中學時代暗戀的那個男孩嗎?或許你已經不記得他的樣子,但是那份酸酸甜甜的感覺一直留在你的回憶中。暗戀是一種只有自己知道的感覺,它無聲無息在心底的開始,悄無聲息的結束。怎樣識別暗戀的信號,通過下文來告訴你答案。

送你唱片或書
書籍可以拉近彼此的關係,喜歡閱讀同一類型的書籍,就代表有共同的愛好,無論是唱片還是書籍,借和還中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如果他借你書,很可能想拉近你與他之間的關係。
對你無話不談
可以把對方作為傾訴的人說明他想進一步靠近你,這也許正是你倆互相瞭解的開始,融入對方的生活往往是追求對方最好的方式,讓對方離不開你的無微不至。

想瞭解你的朋友
有一天,他對你周圍的一切都很好奇,想瞭解你的朋友,你的圈子,那麼他大概是對你有興趣了,有了興趣,說明他想與你交朋友。
向朋友談到你
如果他周圍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名字,說明他要開始追求你了。因為男人從不輕易吐露自己的暗戀。如果他說了,說明他在向周圍人宣誓,你即將是他的人了。

為你丟下朋友
劉備說,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其實在大多數男人心中好朋友和女朋友地位平等,甚至有時高於女友。如果他為了陪你拒絕了朋友的邀請,那麼說明他在他的朋友圈確立了你的地位,就等你答應了。
心情不好給你打電話
如果他在繁忙工作之後給你打電話,並不是想抱怨什麼,或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來安慰一下令他撓頭的任務。或許只是詢問晚餐吃了什麼,但是代表他想真正信任你,把你放在了心上。

瞭解你可愛的怪癖
一個男人對你感興趣,才會如此關注你。無論是你在大家面前的性格,還是生活中的小怪癖,他都想瞭解並且抱有特殊的興趣,
那麼他已經是在暗戀你了。他對你的一切都充滿好奇,無論是你成熟懂事的一面,還是私下裡的可愛孩子氣,對他來說都有著的魅力。
如果你身邊真的有這樣一個人,那麼還等什麼,該答應就答應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