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和女朋友分手送什麼好 好心分手不如送她這些

分手禮物一:和女朋友分手送她相冊

相冊是紀念過去最好的東西,也許以後再也不會相見,但是那些曾經的定格,那些笑容難以割捨,何不做成一個相冊送給對方,好好收藏這份過去!祝福對方在新的人生征途中好好的走,快樂的活!我心守望!雖然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但是我的心一直在守望,在守望那份曾經,在祈禱那份真愛!

分手禮物二:和女朋友分手送她木盒子

一個盒子,珍藏這一份曾經,一個飾品代表著一份愛意。雖然彼此不在相愛,但是以前的美需要保留,這個禮物也是比較不錯的哦!當然上面可以雕刻上你對她的祝福,兩人一起來塵封這段過往還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人生短暫,眨眼之間就老了,多年以後還會記得那些青蔥歲月嗎?

分手禮物三:和女朋友分手送她一把傘

既然是分手,可以送一把傘給她,也寓意“散”的意思,但還是好聚好散,有雨的時候還希望她能照顧好自己吧。

分手禮物四:和女朋友分手送她水晶擺件

送一個水晶擺件給她,算是重新回到之前的淨潔的狀態,大家互不聯繫,各自生活,有個好的心情吧,比如水晶的音樂盒,用她的照片定做,算是最後一份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