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談過戀愛的優缺點 單身狗的特徵

來源:圖蟲作者:-

今年是狗年,是單身狗的節日,而現在的你是否甘心做一名優秀的單身狗,還是願意做一名甜蜜的情人。單身狗與情人,都是這個世上所認可的群體,但眾所周知,單身狗的日子不好過,不好過在於被情侶們喂狗糧,從而導致人類大作戰,所以說,單身狗有什麼優點,又有什麼缺點,容我為各位講解下。

沒談過戀愛女生的優點:情緒平靜且遇事沉著。

戀愛中的女生是位敏感的哺乳動物,她們經常關注另一半的一舉一動,情緒都會被他們的行為所牽動,輕者鬧鬧小脾氣,重者成為監視狂,

強迫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要圍著自己轉,就算在大街上逛街都不能看除了她以外的女生。所以說,戀愛中的女生是可怕的,作為單身狗的你,性情冷靜,遇事沉穩,自由自在,是個獨行俠。

來源:圖蟲作者:-

沒談過戀愛女生的缺點:

1、缺少被愛的甜蜜,幸福感較低。位於熱戀期的情侶們,過多的分泌自己的激素,幸福感激素每天都是百分之百,這樣使得戀愛的女生心情愉快,做事都透露著“我很幸福”的歡呼聲。相反,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沒有收到異性的關愛,不懂之間被愛的感受,自然在戀愛上的幸福感就低。

來源:圖蟲作者:-

2、幹練俐落,凡事自己解決,像個小刺蝟一樣把別人隔在外面。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什麼事情都自己做,從來沒有想到尋求別人的幫助,

這樣一般會使得自己疲憊。

3、不愛打扮,不注意自己的外貌,致使皮膚容易進入老年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