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中女朋友6個善意的謊言,你都知道嗎?

戀愛中女朋友6個善意的謊言

戀愛中,多數女生都會用善意來包涵男生的不足之處,而女生在跟男生交往過程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用善意的謊言來鼓勵男生。

有人說:戀愛中的女生智商大多會降低,其實,這些人是對女人不夠真正的瞭解,絕大多數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以最大的善良來對待自己的男朋友,就算是男生某些方面不符合自己的預期,女生也是會用善意來包涵,而女生在跟男生交往過程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用善意的謊言來鼓勵男生。

1、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多有錢或者是你家很有錢。男人聽到這樣的話別先顧著高興,細想想,女人又不是白癡,假如你是一個窮光蛋,她才不會跟著你呢!絕大多數女人更明白的是愛情是不能當麵包的。即使你現在可以很窮,但她肯定是看准了你潛在的升值空間,她只是把你當成了潛力股在持有。

2、我同意跟你談戀愛不是因為你的職業或社會地位。升官發財的道理,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參悟。如果你沒有錢又沒有一份能夠賺錢的職業,女人才不會跟你浪費時間呢,對於女人來說,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小事,也是一家人需要養活的大事。因此,衡量能不能交往的基本標準,就是要有穩定的職業。

戀愛中女朋友6個善意的謊言

3、跟我講講你以前的女朋友唄,我保證不會生氣的。誰信誰完蛋!假如女朋友讓你講過去的戀愛史,講你以前的女朋友,還告訴你她不會吃醋,你如果真的相信,那麼,你的腦袋不是被門夾過就是腦子進水了。要知道,女人不吃醋那還能叫女人嗎?哪怕都已是幾百年前的陳芝麻爛穀子的事了也不能說。

4、我喜歡一輩子吃你做得飯或是你做得菜太好吃了。如果男生明知道自己做得飯並不好吃,而女生卻一直誇你,她這樣說的時候你千萬別太高興先別太得意了,她這是在給你下套呢,她的潛臺詞其實就是:既然你做得飯比她做得好吃,

那麼,家裡以後做飯燒菜的事就全權交給你了,怎樣,笑不起來了吧?

戀愛中女朋友6個善意的謊言

5、你們就先別給我介紹啦,我暫時還不想交男朋友。如果女生跟你講這句話,說明你根本就不是她的菜,你就死了追求她的那份心了吧。但是,

假如她心目中已經有了你的位置而容不下其他男人,如果她是你也想追求的那個女神,那麼,你就應該聽懂她說這話的潛臺詞,趕緊著找時間約她去向她表白吧。

6、都是老夫老妻了,我就不要什麼情人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