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對男朋友的稱呼 體現親密無間的感情

墜入愛河的男女,總是想盡辦法來表達內心將要溢出來的愛戀,都想給對方一個獨特的稱呼,以表達對他的佔有欲和愛,據說這有利於維持愛情的穩定。

那麼,女生應該如何稱呼她的男友顯得特別而有新意呢?

1.如果你們的戀情是剛剛開始,或者對方的性格更成熟,直接稱呼男友名字裡面的一個字,這樣顯得既親密又不肉麻,很得體大方,在眾人面前也可以這樣叫,這樣大家也都知道你們的親密關係。

2.老公是一個很常見也很特別的稱呼,據說那些把男朋友稱為老公的女孩對愛情的瞭解更多,戀愛方面的成功率也更高。婚前這樣稱呼你的男朋友,你可以讓對方和你更親密,給他一種依戀感。

3.寶貝。這種叫法適合溫柔的男生,或者是那種有戀母情節的男生,不適合成熟的男子漢。聽起來肉麻有愛,適合在私下裡稱呼,在公共場合就不是很好了,很尷尬,也顯得輕浮。

4.對於那些已經交往很多年的戀人,女朋友可以直接叫外號,如小豬豬,這樣可以清楚地反映出你和男朋友之間的親密程度。

5.女孩不喜歡叫名字的也可以取一個有意思的昵稱,根據對方的長相也可以,如果男朋友的鬍子很多,喊他“大鬍子”也可以,顯得特別可愛和親切,你也可以根據他的喜好來命名,例如,他喜歡喝啤酒,你可以叫他“啤酒”,如果男友不介意,聽起來很有意思的。

女友對男友的昵稱是沒有規定的。你覺得怎樣叫有愛而對方也喜歡,就可以這樣稱呼他,但是如果男友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