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對男朋友的愛稱 情侶之間的愛稱你造嗎

1.老婆/老公戀愛的時候,男人最喜歡叫女朋友做老婆,據說這是最通俗最順口的叫法。而比較少聽見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為揚聲而“公”為平聲,

或者女生的臉皮比較薄而男生的比較厚。 男性叫女性做“老婆”,證明他想早日迎娶你進門,他已經迫不及待了。戀愛的時候就用這個昵稱來稱呼你,他現在就已經開始在適應婚後的生活,時刻在準備著。2.全名眾所周知,男人都愛面子,若讓他們在人前稱呼你一些曖昧的昵稱,他們會覺得不莊重,好像是把彼此的親密關係暴露在人前,那感覺就像是在說“看,我們正親熱呢!”因此,這些愛面子的男人,習慣在人前稱呼對方的全名,這也適合大男人大女人在公眾場合紅著臉的互相吆喝。男人很愛一個女人,那麼他是不會在意外人的眼光的,他會沉浸在兩人的小世界裡,外人所說的一切都裝作聽不見。
可是這種叫你全名的男人,在他的眼裡,你還沒有他的面子來得重要。

3.娘子/相公在兩性的昵稱中漸漸產生了一種比較古典而且詩意的叫法——“娘子” 相公”。可是,很少人會在公眾場合這樣叫,只會在兩個人共處的時候這樣稱呼,頗有點戲謔的味道。4.笨蛋罵人的話在兩性中,

顯得有些甜蜜的味道。“笨蛋”,應該是來自於《一吻定情》的超級美男子之口的那句帶著寵溺的“笨蛋”,其中真是甜蜜心自知。不少男性在這樣稱呼自己的女朋友的時候,還會有一個經典動作,就是用手去觸碰或者敲一下女性的頭,以說明對方真的很笨。這樣的動作,這樣的稱呼,估計只有熱戀中的男女才能做到。

5.豬頭豬頭相對於笨蛋來說,更有了深層的味道,可是奇怪的是女孩子被叫成這樣的動物居然還非常之甜蜜。顯然,男人這樣的稱呼融入了濃濃的愛意,可是女性也要警惕,在男人這樣的稱呼背後,有沒有一絲嫌棄自己身形或者其他的呢?小動物都給人一種很可愛需要人保護的感覺,因此用小動物來作為昵稱稱呼女朋友是最恰當不過的,但是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要從男人的昵稱中看出絲毫的端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