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結束怎麼辦 該選擇放手還是挽回

來源:站酷

友情的確需要珍惜,因為每一個交到的朋友,我們都付出了自己的真心。但是,友情也不能強求,對方都已經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你繼續挽回也於事無補了。所以問題來了,什麼情況下該放手,什麼情況下又該挽留呢?

來源:站酷

1、當問題出在你的身上

一段友情出現裂痕,首先我們就要從自己的身上找一找原因。是不是你說錯了什麼話,做錯了什麼事情,讓對方感到傷心絕望,

以至於不想在做朋友了。

這是非常重要的反省過程,一旦你想出了自己的問題,你就要及時去和對方道歉。因為這個時候,對方可能並不是真的想和你決裂,對方只是和你賭氣。只要你好好道歉,真心的求得對方的原諒,相信你們的友誼一定可以繼續下去的。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2、當問題出在兩個人的身上

但是更多的時候,一段友情無法維持的原因,都是兩個人的問題。也許是兩個人的價值觀完全的變得不一樣了,也許是兩個人都有了新朋友,又或者是兩個人幾乎不聯繫等等原因,都會導致好朋友變成陌生人。好的友情是需要經常聯繫,彼此把對方放在心上。而且在很多事情上面,看法也保持一樣。這樣子的兩個人,做朋友是非常愉快的。

而各方面的觀念都不合的兩個人,是根本聊不到一起的。所以,如果你和朋友是這個原因的話,那麼就不要強行去挽回了。選擇放手吧,彼此就當做是好聚好散。兩個人做朋友,重要的還是在一起玩得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