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對男朋友的稱呼 看了這文快給他起個愛稱吧

我們養寵物的時候都會給它起一個獨特的愛稱,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表達我們內心對寵物的喜愛,同樣的,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都想要給對方起個昵稱,

來顯示自己對他的獨特佔有權以及對他滿滿的喜愛,那麼女朋友應該怎麼樣叫自己的男朋友才會既特別又有意義呢?

懶得去想那些的人呢,可以直接叫“老公”,“親愛的”或者“寶貝”,這些是很大眾但也很讓男朋友受用的稱呼,

不信的話你試試這樣當面喊他,保管他立馬臉紅地回應你,這時候有什麼要求一提就准,所以更能看出給男朋友起對昵稱的重要性呢。

想要給男朋友起個特別的昵稱的女孩子呢可以試著參考下面的方法,首先看對方的名字然後挑出比較特別的那個字加個“阿”字,比如小編就是這樣喊自己男朋友的呢,每次這樣喊他都會忍不住笑,小編心裡超得意的喲。當然也可以連續地疊這個詞,就像喊小孩子一樣,有種寵溺的意味呢。

不想在名字上做文章的女孩可以試試根據對方的外貌來取昵稱,比如小編就有個同學,她的男朋友一臉絡腮胡特別起眼,她就喊他男朋友“大鬍子”,是不是特別可愛又恰當?也可以根據對方的喜好來取名字,比如他特別喜歡喝可樂,你就可以叫他“可樂”,或者喜歡吃益達,就叫他“益達”,哈哈,是不是特別好玩?

趕快觀察他的特別之處或者愛好,給他起一個可愛的,專屬於你的昵稱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