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分手的藉口 真的是與你決絕嗎

男人分手的藉口

男人都不會告訴你,有時說分手背後其實是……。“沒感覺了,我們分開吧。”很多男人以這樣的分手語作為結束,無論是何心態,都已經不再重要,關鍵在於此刻的他只想逃避,不想面對你們的現狀。分手是男人不願意面對一段關係的慣用伎倆,很多人說男人提分手就預示著你們之間真的完了,其實不然。男人有時候說分手,只是找個逃避的藉口和理由。無疑,此時可以留給彼此一些時間冷靜和沉澱。當然,想挽回的是你,與對方冷靜的方式和狀態自然是不同的。

這個時候的你要更具有一些主觀能動性,

一改以往在兩性關係中被動的角色,主動去分析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然後逐個找出解決方式,這才是面對分手難題應該有的態度。“沒感覺”有很多種原因,一是因為彼此保持同一種狀態時間太久。很多男女朋友存在這樣的問題,當經歷過最初的火花和激情,心情逐漸平淡起來。日復一日地和柴米油鹽醬醋茶打交道,這是所有的俗世男女都難以避免的。兩性關係需要保鮮,在於要打破常規,不斷摩擦出新的火花。這樣給彼此一些新鮮感,才會避免墮入相處模式的疲憊感之中。

“愛情保鮮與良性迴圈”另外,兩性關係要有良性迴圈,還在於要讓“昨日重現”。彼此以初見時的心態去重新審視對方,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細想一下,你把馬尾梳起來,穿了那件長裙,白色襯衫,淺笑倩兮,還是當年的青澀模樣。之後便早早預定了第一次約會時的那家餐廳,留個靠窗的雙人卡座,因為他說過喜歡和你一起看城市的喧囂繁華。最近有新上映的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你們一起看過了前面的所有部分,買好電影票,就在你們經常去的那家電影院,晚飯過後正好可以一起看。

一起走,一起回顧,這條路上的點點滴滴,留下了多少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回憶。就連那些路人,那些標誌,也成為見證。饒是鐵石心腸,也未免不會動盪,況且身邊的人正是和你一起經歷這所有的那個人!電影終究會散場,第一次一起看完一場電影的時候,

他對你表白。而此時此刻,夾雜著回憶和現實倒影的場景下。你一定要鼓足所有的勇氣,把你們所要面對的現在和將來鋪展開,告訴他未來還想在一起。無論是怎樣的語調,雲淡風輕也好,情真意切也罷。燈光下的你楚楚動人,真摯誠懇,你幾乎是捧著一顆心在挽留對方了。在此要提醒你,一定要做出對結局最壞的打算。這樣你才會有足夠的情緒準備,去面對所有可能的答案。

而往往這個時候的他已被你攻陷,心理滿足感也一定會大大增強。兩性關係要去維護,去保鮮。“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在愛情裡同樣適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