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喜歡摸你頭髮 這是不是有好感的表現呢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每個女孩子心裡都有一個夢想,能有一個男生無比寵愛自己,把自己當成小孩子一樣來疼愛,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忍讓、包容。

這樣的男生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要是真的能夠遇到,一定要好好珍惜。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產生好感的時候,他會有怎樣的舉動呢?通常來說,男生都會比較主動。當他們遇到喜歡的女孩,他們會向女生示好。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在兩個人都瞭解得差不多時,

男生會做一些更親近的舉動,比如摸你的頭髮。有些人認為,男生喜歡摸女生的頭髮不代表什麼,只能說明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比較好或這個男生沒有在乎兩人之間的距離。但小編不這樣認為,如果不是情之所至,一個男生怎麼可能隨便摸女生的頭髮呢?再怎麼說男女有別,大多數情況下,男生都不會做出摸女生頭髮這樣親密的舉動。

來源:站酷

在兩個人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時,需要有一些東西來昇華他們的關係。摸頭髮作為一種很親昵卻又不是太過分的舉動,不會讓女生排斥,還會讓女生感覺到男生對她的專屬溫柔。要是一個不太熟悉的人摸女生的頭髮,估計女生都想罵人了。

所以,男生喜歡摸一個女生的頭髮,就算他沒有承認喜歡,其實潛意識裡他已經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了。而女生接受男生對她的這種行為,也是對男生好感的一種表現。如果你是一個男生,在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女生心意的情況下,可以試試摸她的頭髮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